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  采购公告  服务  2018年  公司  220KV  电厂 

国网江西省电力有限公司建设分公司车辆维修保养、车辆养护服务采购公告

   日期:2020-07-15     浏览:0    

国网江西省电力 建设 车辆维修保养、车辆养护服务采购公告
截止时间:2020-07-22 采购编码:CBL_20200715_103133889
信息类别:货物采购-> -> 采购主体: 企业
第一章 采购公告
国网江西省电力 建设 车辆维修保养、车辆养护服务公开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
采购编号:JS202007001
1.采购条件
项目建设单位为国网江西省电力 建设 ,建设资金为企业自有资金,采购人为国网江西省电力 建设 ,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竞争性谈判采购。
2.采购范围

包号

包名称

采购内容

控制价(元)

服务期限

01

车辆维修保养服务

车辆维修保养服务,主要包括车辆大修、总成修理、车辆小修、车辆专项修理,定期维护、

框架(最终结算费用以实际发生费用为准)

一年

02

车辆养护服务

车辆养护服务,主要包括:车辆装潢,车辆发动机、变速箱、底盘、冷却系统、燃油系统养护,空调保养,行驶系统(轮胎)保养等。

3.应答人资格要求
3.1 应答人须满足如下通用资格要求:
3.1通用资质要求
(1)应答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采购项目的能力;
(2)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应答;
(3)本次采购不接受代理应答;
(4)本次采购不接受代理商应答。如接受代理商投标的,代理产品不得属于《机电产品国际招标投标实施办法(试行)》(商务部令2014年第1号)规定必须进行国际招标的产品;
(5)根据《国家电网公司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理管理细则》的规定,应答人存在导致其被暂停应答资格或取消应答资格的不良行为,且在处理有效期内的;
(6)根据最高人民法院、国家发改委等9部门联合印发的《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的规定,应答人不得被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根据《关于对电力行业严重违法失信市场主体及其有关人员实施联合惩戒的合作备忘录》的通知(发改运行[2017]946号)要求,应答人不得被纳入电力行业市场主体严重违法失信“黑名单”。应答人是否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或被纳入电力行业市场主体严重违法失信“黑名单”,以首次应答文件递交截止当日“信用中国”网站 查询结果为准。
3.2 专用资质业绩要求:
包号01:应答人应具备二类或以上汽车维修经营业务能力,并向注册所在地县级道路运输管理机构进行经营备案;有专用维修、洗车场地、专用的设备,有专业技术人员及管理人员。2018年至首次应答截止日,应答人应有与公务企业单位车辆定点维修项目合作经验,且具有类似项目业绩。(时间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须提供用户合同封面、合同签字盖章页复印件及证明合同内容的合同页复印件)。
包号02:应答人应具有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含车辆保养及养护服务等经营业务范围;应答人应具有政府管理部门颁发的经营许可证;2018年至首次应答截止日,承担了≥2笔的企业事业单位(服务数量≥20辆)的养护服务(时间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须提供用户合同封面、合同签字盖章页复印件及证明合同内容的合同页复印件)。
4.采购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应答者,请于2020年起至2020年(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时至下午时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sw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