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  采购公告  服务  2018年  公司  220KV  电厂 

重庆旗能电铝有限公司#1、#2汽轮发电机组主机大修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17     浏览:0    

重庆旗能电铝 #1、#2汽轮发电机组主机大修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编码:CBL_20200715_8000000000000000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他
重庆旗能电铝 #1、#2汽轮发电机组主机大修工程招标公告
根据生产经营需要,现对【重庆旗能电铝 #1、#2汽轮发电机组主机大修工程】进行招标,招标方式为竞争性比选形式,
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1 项目 1.2 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范围为:#1、#2汽轮发电机组主机检修,包括汽轮机本体高、中、低压缸,各轴承箱及调节保安部套、配汽机构、EH油、润滑油、顶轴油、密封油、盘车系统、发电机及H2系统、定冷水系统、相关电气、热工设备的专业检修、相关试验及部分特殊项目。
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技术规范书”)。
1.3 工程
1.4 工程日期:暂定#1机组2020年-2020年,#2机组2021年-2021年。
1.5质保期: 工程验收合格之日起1年。
1.6 最高限价:550万元(人民币) 。
2、投标人资格和业绩要求
2.1 本次采购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以下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供应和履约能力,并满足其他法律、行业规定必须满足的要求及规定。
2.1.1具有法人资格,具备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提供投标人盖章复印件,原件备查)。
2.1.2投标人应满足下列资格条件要求:
① 投标人应具有 ②投标人必须是成立3年以上的专业的电力检修公司或安装公司。
③管理制度健全,安全体系、质量管理体系完整。
(以上资质文件均应提供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原件备查)
2.1.3投标截止日投标资格情况
(1)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 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2)未被国家、重庆市(含市或任意区县)有关行政部门处以暂停投标资格行政处罚,且在处罚期限内;
(3)未被行业主管部门暂停在渝承揽新业务。
(4)具备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 (5)近三年内未出现过行业违规及诚信危机行为、无行贿违法行为。
注:上述要求需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投标人也可自行承诺,承诺格式详见“投标截止日投标资格情况承诺”,承诺资料需加盖投标人公章。
招标人在投标有效期内均有权对投标人提供的以上资料(证明和证件的原件或复印件)进行核实,若发现资料存在虚假不实,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处理,投标保证金将不予退还,同时投标人需承担因此造成的相关责任并赔偿相应损失。
2.2业绩要求
① 投标人在2017-2019年必须具有至少3台300MW及以上汽轮发电机组的检修或安装业绩。(需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服务合同盖章复印件,原件备查可自行证明但需投标人盖章);
2.3 联合体投标:不接受。
3、招标文件的获取
3.1凡有意参与投标的潜在投标人,请于2020 年 7 月 29 日前,在《下载招标文件(图纸、补遗)等开标前的有关资料。
3.2 本项目招标文件售价500元/份,在递交投标文件时缴纳,售后不退,招标方出具收款收据。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sw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