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  采购公告  服务  2018年  公司  220KV  电厂 

南海至新会高速公路工程用地预审(选址意见书)及永久基本农田补划方案编制咨询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17     浏览:0    

南海至新会高速公路工程用地预审(选址意见书)及永久基本农田补划方案编制咨询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码:CBL_20200717_58103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他
南海至新会高速公路工程用地预审(选址意见书)及永久基本农田补划方案编制咨询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南海至新会高速公路工程用地预审(选址意见书)及永久基本农田补划方案编制咨询服务项目,已由 江门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以 江国资规划【2020】99号 批准,项目资金来自 企业自筹资金 ,出资比例 100% ,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南海至新会高速公路工程用地预审(选址意见书)及永久基本农田补划方案编制咨询服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
(一)建设 拟建项目为新建高速公路。采用设计速度120km/h的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技术标准,整体式路基宽为34.5m。
(三)建设规模:本项目推荐方案长58.622km,全线共设特大桥、大桥27117.82m/48座,中、小桥1493m/36座,桥梁长度共计28610.82m,桥梁占路线总长为48.8%,隧道590m/1座,桥梁、隧道占新建段路线49.8%。互通立体交叉12处,涵洞99道。
(四)本项目线路里程全长58.622km。其中佛山段全长14.454km,建安费为51.269亿元,投资估算总金额为76.4378亿元,平均每公里造价5.2883亿。江门段全长44.168km,建安费为58.256亿元,投资估算总金额为93.5416亿元,平均每公里造价2.1179 亿元。佛山段与江门段总建安费为109.525亿元,总估算总金额为169.9794亿元。
3.招标范围和内容
一、咨询工作内容:
1. 用地预审(含选址意见书):根据《自然资源部 农业农村部关于加强和改进永久基本农田保护工作的通知》(自然字规﹝2019﹞1号)、《广东省国土资源厅关于贯彻落实国家改进和优化建设项目用地预审和用地审查意见的通知》、《广东省自然资源厅关于推进工程建设项目用地和规划许可“多审合一”改革的通知》等文件要求,结合建设项目地相关政府部门的指导意见或支持性文件,针对不足的部分进行补充调研与实地踏勘,同时针对建设项目场址和用地的发展情况,对区域环境和公路现状进行合理分析。综合分析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城乡规划、土地利用总体规划以及相关专项规划对本建设项目尤其是用地发展方面的要求,明确各类规划或地方发展文件对本建设项目的指引。分析道路交通流量,提出规划选址方案,分析和评估项目潜在影响和面临风险,制定相应解决措施。基于选址结论的评价结果,针对其问题症结所在,提出相关建议和意见。协调项目用地涉及的国土、林业、交通等部门,做好沟通联络工作;将上报材料标准化、表格化和规范化,列目录按规定的顺序装订整齐;协助项目单位逐级上报相关部门审查,及时跟进审查意见协助补件,直至省或市国土资源部门核发项目用地预审(含选址意见书)复函。
2. 永久基本农田补划方案(含土地利用总体规划修改)。根据项目红线范围,分析占用永久基本农田情况,包括数量、质量和类型;对项目区占用永久基本农田的县市进行实地调查,并对补划地块的数量、质量及类别进行分析,按照占补平衡的原则编制落实补划的永久基本农田地块,并编制相关图件,协调占用永久基本农田地块及补划地块的实地踏勘路线,协助组织召开永久基本农田土地规划修改占补平衡实地踏勘论证会。直至取得省自然资源部门或省土地调查规划院关于本项目永久基本农田补划方案(土地利用总体规划修改)的批复。
二、咨询服务期限:合同签订生效之日起至南海至新会高速公路工程项目获得用地预审意见和规划选址意见书为止。
三、质量要求:技术成果文本必须要严格按照国家有关技术规范、技术标准进行编制,以及满足国家、省、市和县(区)各主管部门的审批要求。
四、工期要求:
1.合同签订后90日历日完成用地预审(含选址意见书)、永久基本农田补划方案(含土地利用总体规划修改)材料并上报主管部门。
2.合同签订后180日历日取得项目用地预审(含选址意见书)、永久基本农田补划方案(含土地利用总体规划修改)批复。
注:本项目线路为目前工程可行性报告中的方案,实施过程中需要调整线路的,中标人应无条件接受配合调整,但招标人不再另行支付由此引起增加的费用,投标人应在投标报价中充分考虑此因素。
4.投标资格
4.1 投标人应当是具有合法经营资格的法人,具有良好的 4.2 投标人应当具有中国土地学会颁发的土地规划甲级机构资质,或广东省土地学颁发的土地规划乙级(或以上)机构资质;
4.3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4.4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根据中国土地学会于2019年,发布的《关于停止土地规划甲级机构名录推荐评审工作的公告》“停止土地规划甲级机构名录推荐评审以及到期土地规划甲级机构延续认定工作”,本项目投标单位的土地规划机构甲级资质证书有效期在2019年之后届满,视为有效;如相关主管部门有最新政策,按最新政策执行。
5.报名及获取招标文件时间及地点
5.1 报名时间: 2020 年 7 月 17 日至 2020 年 7 月 23 日,每天上午时~时,下午 14:30时~17:30时(公休日、节假日除外),投标申请人凭现场报名表回执到招标代理处领取招标文件;
5.2 现场报名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sw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