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  采购公告  服务  2018年  220KV  公司  电厂 

东明露天矿排土场绿化灌溉系统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20     浏览:0    

东明露天矿排土场绿化灌溉系统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ZJDX-2020-GC-08 招标编码:CBL_20200720_103146084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 资金来源: 其它
东明露天矿排土场绿化灌溉系统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ZJDX-2020-GC-08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东明露天矿排土场绿化灌溉系统建设项目已由上级部门批准建设,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采购及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概况:
呼伦贝尔东明矿业 (以下简称“东明矿业”)是云南云天化集团、香港金新集团旗下国有控股的中外合资企业,组建于2004年,主要从事褐煤的生产及销售,是金新化工“5080”项目既年产50万吨合成氨、80万吨尿素的原(燃)料煤供应基地。
东明矿业位于呼伦贝尔市陈巴尔虎旗,南临金新化工,与东南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城区边缘的直线距离约20公里,与东面的陈巴尔虎旗宝日希勒镇距离约18公里,是国家第四批绿色矿山试点单位。
为进一步落实国家关于绿色矿山建设相关要求,计划对排土场灌溉系统进行改造优化,以实现规划区自动化灌溉需求。
2.2招标范围:按招标文件要求自主完成本项目的设计、采购、施工、调试、培训、试运行期间维护、性能考核、工程验收、工程交付(含交工技术文件)、竣工结算等工作,并对承包工程范围内的质量、工期、安全、环保、劳动保护、职业卫生、消防、工程造价等全面负责,最终向业主提交一个满足“业主要求”和质量合格的工程,并在性能考核合格后交付业主并协助业主办理竣工验收及审计工作。具体工作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技术要求”。
招标文件工作范围内的任何偏离,承包人应在《偏离表》中专门列出,以使业主明确,如未专门列出,则视为对工作范围及本文件中所有业主要求全部响应。
2.3建设
2.5工程质量:工程质量应满足招标人规定的工程质量要求、国家及行业现行标准,装置性能考核合格,环保、安全、职业卫生、消防、节能验收达到国家及行业现行标准。HSE目标:承包商应严格执行国家、行业、地方政府、业主及其上级单位颁布或制订的安全、职业卫生、环境、文明施工管理的有关法律、法规 、标准、制度和规定。确保实现不发生一般及以上人身伤亡事故、不发生一般及以上火灾事故、不发生一般及以上机械、设备事故(含施工和生产设备)、不发生一般及以上环境污染事故;不发生年度重伤事故。
2.6招标控制价:7,907,028.28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资格审查方式采用资格后审。
3.2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且具备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资质。
3.3开标及资格后审时需携带以下证照原件:企业营业执照、企业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以上三证或为“三证合一”版的营业执照)、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资质证书、投标保证金回执单、企业法定代表人代表资格证书或证明书(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法人授权委托书(以本招标文件中的为准)、委托代理人本人身份证、企业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报名时间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0 年 20 日至2020年 (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休息),每日上午 时至12:00时,下午14:30 时17:30 时,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sw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