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  服务  2018年  220KV  公司  电厂 

河北西柏坡发电有限责任公司2020-2022年#1-#4机冷却水塔填料及附件零星维修公告

   日期:2020-07-29     浏览:0    

河北西柏坡发电 2020-2022年#1-#4机冷却水塔填料及附件零星维修公告
招标编码:CBL_20200728_7996687787651072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他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2020-2022年#1-#4机冷却水塔填料及附件零星维修项目业主为河北西柏坡发电 ,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1)招标编号:HBCT2020026035002
(2)设备概况:河北西柏坡发电 4×330MW亚临界机组,#1-#2机组分别配5500 m2自然通风逆流湿式冷却塔,#3-#4机组分别配6000 m2自然通风逆流湿式冷却塔。塔型:双曲线自然通风逆流式。淋水填料:冷却塔淋水填料采用S波型淋水填料,片距约为30mm左右,原淋水填料采用等高布置方式,填料高度1m。在进行了填料非等高布置,增加的填料为小片型PVC填料,填料高度0.25m,增加的填料面积为1450m³。除水器:冷却塔采用BO160-45型除水器,材质为改性PVC材料,弧片高度160mm,片间距45mm,搁置在钢筋混凝土制做的除水器梁上。喷溅装置:冷却塔喷溅装置采用多层流喷头,间距为1m,材质为ABS。
2.2 招标范围:
(1)2020-2022年330MW机组水塔填料零星检修项目,工作内容主要负责提供并更换损坏填料,同时对冷却塔内已经损坏的部分填料托架、除水器和喷溅装置等部件进行全面检修,恢复冷却塔的正常运行功能。整个过程中冷水塔部件(填料、喷溅装置、除水器、挂钩、托架等)的选型、采购、运输、安装、试运及交付运行,投标方负责整个施工过程中的所有主材、辅材、工器具、安全用具、安全文明施工、环保措施及所需安全防护用品、垃圾外运。
本项目为固定单价合同,合同分年签订。结算金额按照中标单价及实际工作量计算确定。
(2)服务期限:3年,合同分年签订。首次签订书面合同有效期:一年,合同生效之日起至合同终止。合同履行期间如没有重大政策变化和其他影响合同续签的事项,招标人履行相关手续后,双方续签2021年合同和 2022年合同。
施工工期:机组A级检修工期为30天,机组C级及以下检修工期为7天,本次项目是伴随检修的服务。投标方接招标人通知后48小时内到达施工现场并具备施工条件,缺陷责任期12个月。
(3)项目建设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对投标人的资格要求如下:
3.1.1 资质要求:
(1)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独立企业法人。
(2)投标人须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投标人须具有 3.1.2 业绩要求:
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少具有3个5000㎡及以上火力发电机组冷却塔的填料检修或更换业绩。业绩证明材料应提供合同(包括但不限于项目合同的首页和签字页)。
3.1.3 项目经理要求:项目经理应为投标人正式员工(以2019年-社保证明为准)。
3.1.4 (1)投标人不得存在被招标人限制参加其招标项目投标的情形(以招标人相关文件为准)
(2)投标人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以投标截止时间当天“信用中国”网站查询结果为准)。
3.1.5 其他要求:
(1)本项目采用全流程电子招投标。凡有意参加该项目投标的潜在投标人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sw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