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  2018年  服务  220KV  公司  电厂 

关于北京办公楼视频会议室升级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8-13     浏览: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集团每天需要和各子企业及外部单位召开多场视频会议,以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随着业务快速发展,集团总部视频会议室设备较为陈旧,难以满足与日益增加的会议通信需求。需对集团公司北京办公楼现有10间视频会议室进行升级改造,以提高视频会议通信效率。

本项目建设计划采购中高档级别的会议室视频设备、音响扩声设备、中控系统进行视频会议室建设,充分实现高效率的会议需求,达成视频会议系统配置简洁合理、用户操作简单、使用方便的目标。

2.2 招标范围

视频会议室的改造主要包括北京办公楼10间会议室显示系统、扩声系统、音频处理设备、会议发言系统、集中控制系统、信号切换系统和远程视频会议系统的相关设备采购与线路改造等工作。具体内容如下。

1. 工作范围

北京办公楼视频会议室升级改造包括以下10间会议室。

北京集团总部会议室

楼层

房间号

会议室类型

2层

201

小会议室

202

中会议室

203

中会议室

204

小会议室

207

大会议室

6层

621

大会议室

7层

716

大会议室

9层

921

中会议室

929

中会议室

10层

1028

大会议室

2. 工作内容

 10间会议室的有源线性阵列音柱、线性无源柱状补声扬声器、低音扬声器、功率放大器、数字音频处理器、会议主机、会议主席单元、会议代表单元、投影仪、电视机、会议升降屏、无线控制平板(含软硬件)、会议交换机、无线AP、中控主机、电源时序器等音视频会议设备与平台的采购及所有会议设备、平台的安装调试及系统集成。

3. 系统集成及技术服务

设备到货后,投标人应根据招标人的实际环境,对到货设备进行安装、调试和系统集成,确保集成后的设备能顺畅运行,满足招标人信息系统的正常部署和运行的要求,设备的安装、部署不得损坏墙体、地面、家具等会议室原有基础设施。

合同总价包干,设备报价中需包含运杂费、保险费等一切费用。设备的现场安装、调试由招标人负责协调,投标人负责组织提供现场技术服务。合同设备安装、调试或系统集成完毕后,招标人按合同技术条款、规范的要求对各部分合同设备进行检验,确认其技术性能指标与参数均满足合同验收的要求。投标人应对安装、调试、试运行和初步验收的设备质量负责,使其符合技术要求和有关标准的要求。双方应通力合作,采取必要的措施使合同设备尽快投入运行。

投标人所提供技术服务人员,须对以下各项负责:

(1) 投标人负责产品的安装、部署,配合完成集成实施,实行全过程服务。

(2) 投标人应保证所投产品必须稳定、成熟且满足采购人提出的功能和性能方面的要求,如在测试、集成和试运行过程中因产品方面的原因影响采购人系统的正常运行,必须免费予以更换、调整。

(3) 投标人负责本标段涉及的所有设备、部件和材料的供应、运输、包装、现场仓储、安装部署。

(4) 投标人应确保系统正常运行,在安装中有义务免费提供所必须的附属设备,投标人人员有义务解答招标人技术人员提出的问题,并提供必要的现场培训服务。

(5) 投标人人员应根据招标人的环境和要求对所购产品做具体的设置和客户化工作。

(6) 所投产品提供主要设备原厂三年免费质保和服务承诺函(投标时需提供原厂承诺函)。

4. 交货进度要求

交货进度:

(1) 合同签订后30天内,设备到货。

(2) 合同签订后90天内,完成设备安装与视频会议系统调试,系统投入运行。

到货地点:北京。交货条件:符合第七章技术标准和要求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以下条件:

(1)资质条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为一般纳税人;具有音视频集成工程壹级或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

(2)业绩要求:投标人必须具有近3年(2017-2019)内1项及以上视频会议或音视频系统设备供货及系统集成项目案例,单个合同金额不少于1000万元(提供合同证明文件)。

(3)信誉要求:未处于限制投标的专业范围及期限内;

(4)财务要求:财务状况良好,近三年(2017-2019)无连续亏损;

(5)其他要求:本次招标接受代理商的投标,代理商需提供所投主要产品(矩阵、摄像头、激光投影仪、可编程集中控制主机、壁挂式音箱、数字音频处理器、功率放大器、会议主机、升降屏、液晶电视机等)的销售资质或授权证明,及原厂商盖章的服务承诺函。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投标人不能作为其他投标人的分包人同时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本次招标接受代理商的投标(如投标人为代理商,需提供所投产品的销售资质或授权证明,及原厂商盖章的服务承诺函)。

4.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为北京时间2020年8月14日9时整至2020年8月   日21日17时整(北京时间,下同)。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3310586 
手机:18810099894  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