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  公司  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电厂  采购公告  机组  二次公告  山东 

高分辨率电感耦合式等离子体(磁式)质谱仪招标公告

   2021-03-14 0
核心提示:高分辨率电感耦合式等离子体(磁式)质谱仪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高分辨率电感耦合式等离子体(磁式)质谱仪已审批,资金
  高分辨率电感耦合式等离子体(磁式)质谱仪招标公告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高分辨率电感耦合式等离子体(磁式)质谱仪已审批,资金来源已落实。招标人为中核建中核燃料元件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受招标人委托,现对该项目高分辨率电感耦合式等离子体(磁式)质谱仪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2 招标项目名称

高分辨率电感耦合式等离子体(磁式)质谱仪

2.3 招标项目概括

本招标项目高分辨率电感耦合式等离子体(磁式)质谱仪采购,拟通过公开招标形式采购一台适合质谱控制及成品分析的高分辨电感耦合离子体(磁式)质谱仪,切实提高岗位的检测能力与水平,有效保障产品生产检验任务的顺利完成。

2.4 招标范围

测量成套设备主要包括进样系统、等离子体发生器、接口系统、离子透镜、双聚焦磁式质量分析器、检测系统(法拉第和倍增器)、高真空系统、数据采集和处理系统、循环水冷系统、安全保护系统。

2.5 交货地点

四川省宜宾市高县来复镇中核建中核燃料元件有限公司三会厂区

2.6 交货期

设备合同签订后9个月内交货

2.7 质量标准

详见《技术条件》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投标人应满足以下要求:

4. 投标人资格要求

4.1 参加本次招标的投标人须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拥有合法经营权力,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符合国家有关规定,有资格和能力完成本招标货物供货及相关服务。

2)投标人应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

3)投标人必须具有履行合同所必要的财务、技术、设计和制造能力,并满足下列要求:

a.必须是在法律和财务上独立的实体。

b.投标人应是设备原厂制造商或代理商,代理商须提供设备原厂制造商出具的拟投标产品的授权证明,并提供售后服务承诺书。

c.投标人须有良好的银行信用和商业信誉,不得处于破产、停业、财产被接收或冻结等任何不利于合同目的实现的情形。

d.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人须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或失信黑名单,提供查询截图。

5)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单位负责人)近三年无行贿犯罪记录,提供中国裁判文书网相关查询结果。

4.2 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法定代表人或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参加同一包货物应答的;

2)处于破产、停业、财产被接收或冻结等任何不利于合同目的实现的情形;

3)被招投标活动政府行政监督部门暂停或取消应答资格的;

4)在最近三年内有骗取成交,严重违约或重大产品质量问题责任追溯措施未全面落实。

5)投标人不应处于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执行的供应商资格黑名单或资质暂停期内;

6)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规定的投标人互相串通行为的;

4.3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售价:每套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500元整,售后款项不予退还。

4.2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电子版招标文件将在电子采购平台进行发布。投标人已注册为电子采购平台会员的,可直接登录报名,否则投标人须于招标文件发售截止时间前完成在电子采购平台在线注册。

4.3 发售时间:20210312日 100120210323日 1700(北京时间)。

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

    联 系 人: 柴 源        

    联系方式:13810007781 (微信同号)        

    邮    箱:1490789738@qq.com   

    传    真:010-51957412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项目
推荐图文
推荐项目
项目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