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会员) » 工程招标 » 正文

唐山市丰南区西城区幼儿园新建工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2-16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唐山市丰南西城区幼儿园新建工程已由唐山市丰南区发展改革局以丰发改投字【2016】9号批准建设,招标人(项目业主)为唐山市丰南区教育局,建设资金全部由区财政拨款,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唐山市丰南西城区幼儿园新建工程已由唐山市丰南区发展改革局以丰发改投字【2016】9号批准建设,招标人(项目业主)为唐山市丰南区教育局,建设资金全部由区财政拨款,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唐山市丰南西城区幼儿园新建工程
2.2建设地点:运河东路东侧、瑞景街南侧、瑞宁街北侧,高铁西侧
2.3建设规模:本项目为唐山市丰南西城区幼儿园新建工程招标,计划投资916.5万元,主要工程内容为建设幼儿活动室及办公楼(可容纳幼儿360名),结构类型为框剪结构,地上三层,建筑面积为3267.24平方米,警卫室建筑面积为27平方米,以及幼儿园大门、外网等工程。
2.4资金来源:区财政拨款
2.5质量标准:合格
2.6计划工期:210日历天
2.7招标范围: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所涉及的全部内容。
2.8合同估算价:9165005.62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含以上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本有效),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本次招标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登录“河北建设工程信息网”下载相关招标文件、图纸、澄清或修改等资料。
4.2下载招标文件、清单及图纸时间:2017年12月16日上午8:30至2017年12月22日下午17:30止。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年1月8日上午9时30分,地点为 唐山市丰南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唐山市丰南区韩国城金融中心二层)。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 河北建设工程信息网、河北省招标投标综合网、河北省政府采购网、中国政府采购网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http://www.dlztb.com上发布。因轻信其他组织、个人或媒体提供的信息而造成损失的,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概不负责。
7.本项目评标应用计算机辅助甄别围标串标软件,以评标当日从省招标办计算机辅助件系统查询的结果为准。
8.本项目评标应用“建筑业企业信用综合评价结果”,信用综合评价占评标总分的比例为5%,网上公示的信用综合评价分值以评标当日从河北建设工程信息网或河北建设网查询的结果为准。
8.联系方式
招标人:唐山市丰南区教育局 招标代理机构:河北丰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唐山市丰南区教育局院内 地址:丰南区建设路西侧146号
联系人:李凤宝 联系人:董欣然
电 话:0315-8196019 电 话:0315-8531329/13803302923 he
 
扫一扫快速入网
 
[ 招标(会员)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会员)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