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会员) » 工程招标 » 正文

遵义供电局2017年10kV第二批次紧急计划项目监理招标招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2-16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遵义供电局2017年10kV第二批次紧急计划项目监理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本遵义供电局2017年10kV第二批次紧急计划项目监理招标已由 贵州电网有限责任公司黔电计(2017)247号文《关于下达2017年固定资产投资调整计划的通
ink=blue vlink=purple style='text-justify-trim:punuation'>

遵义供电局2017年10kV第二批次紧急计划项目监理招标

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遵义供电局2017年10kV第二批次紧急计划项目监理招标已由 贵州电网有限责任公司黔电计(2017)247号文《关于下达2017年固定资产投资调整计划的通知》、遵供计(2017)83号文《关于下达2017年第五批电网建设紧急项目计划的通知》批准建设,项目建设单位为贵州电网有限责任公司遵义供电局基建部,建设资金为自筹资金,招标人为贵州电网有限责任公司遵义供电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描述)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描述):根据下达的贵州电网有限责任公司黔电计(2017)247号文《关于下达2017年固定资产投资调整计划的通知》、遵供计(2017)83号文《关于下达2017年第五批电网建设紧急项目计划的通知》所列10kV及以下配电网工程的监理招标需求 。

建设地点、建设规模、计划工期:详见附件1:监理招标需求一览表

2.2招标范围:

从施工准备(含三通一平)、施工、竣工结算、缺陷责任期、达标投产创优、电子化移交监理服务工作。(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2.3.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2.4.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通用资格:

通用资格要求

序号

内容

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经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登记注册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且处于有效期内。

2

资质要求: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电力工程监理乙级资质及以上。

3

具备良好的财务状况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且有近两年经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报告及财务报表。近两年内无任何经济合同纠纷,在开标日前两年内无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问题。

4

业绩要求:投标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具有相同电压等级及以上输变电工程的良好监理业绩。

5

在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没有处于限制投标资格的处罚期内。

6

在检察机关的行贿犯罪档案中无行贿犯罪记录。投标人须提供《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原件扫描件装入投标文件中。《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的查询主体应为参加投标的承包商和承包商的法定代表人,且在有效期之内。

7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标包(或标段)投标。

8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9

本批次挂网项目的施工及监理,投标人仅能报其一。不得两者兼报。

:

4. 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本次实行网上发售电子版招标文件,不再出售纸质招标文件,以投标人网上下载的加盖贵州电网有限责任公司遵义供电局电子章的电子版招标文件为准。凡有意参加投标者,2017年12 月16日10 时00分00秒至2017年12月22日 17时00分00秒,登陆阳光电子商务平台(www.bidding.csg.cn)凭企业CA证书电子钥匙购买招标文件。

5. 购买要求及购买限制

5.1 购买要求及限制:_____

5.2 本次招标文件以电子版发出,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元,售后不退。

5.3标书费需要潜在投标人用公司基本账户汇款。
5.4需要标书费发票的投标单位将纳税人识别号发往招标中心邮箱zunyizbzx@163.com。如需增值税专用发票请备注,并将开票信息附上。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北京时间,下同)为2017年12 月16 日10 时00分00秒至2018年 1月 08日10 时00分00秒,地点为阳光电子商务网(www.bidding.csg.cn)。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招标公告在中国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阳光电子商务平台(www.bidding.csg.cn)及阳光电子商务网上发布。

8.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贵州电网有限责任公司遵义供电局

贵州电网有限责任公司遵义供电局

地 址:遵义市汇川区南京路遵义供电局

联 系 人:王工 联 系 人:纵工

电话:0851-28417086 电话:0851-28417297

8.若举报违法违规行为,应书面(签字或盖章)提出,向遵义供电局监察审计部纪检监察部门投诉。投标人和其他利害关系人认为本次招标活动违反法律、法规和规章规定的,有权向有关行政监督部门投诉。监督投诉机构名称:遵义供电局监察审计部; 监督投诉机构电话:0851-28417172

                          2017年12月16日


附件下载:附件1:遵义供电局2017年10kV第二批次紧急计划项目监理招标需求一览表.xlsx
bid
 
扫一扫快速入网
 
[ 招标(会员)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会员)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