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会员) » 工程招标 » 正文

遵义供电局2017年10kV第二批次紧急计划项目施工招标招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2-16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贵州电网有限责任公司遵义供电局遵义供电局2017年10kV第二批次紧急计划项目施工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本遵义供电局2017年10kV第二批次紧急计划项目施工招标(项目名称)已由 贵州电网有限责任公司遵义供电局 以 遵供计
ink=blue vlink=purple style='text-justify-trim:punuation'>

贵州电网有限责任公司遵义供电局

遵义供电局2017年10kV第二批次紧急计划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遵义供电局201710kV第二批次紧急计划项目施工招标(项目名称)已由 贵州电网有限责任公司遵义供电局 遵供计(201783 批准建设,项目建设单位为贵州电网有限责任公司遵义供电局,建设资金为自筹资金,招标人为贵州电网有限责任公司遵义供电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描述):根据下达的贵州电网有限责任公司黔电计(2017)247号文《关于下达2017年固定资产投资调整计划的通知》、遵供计(2017)83号文《关于下达2017年第五批电网建设紧急项目计划的通知》所列10kV及以下配电网工程的施工招标需求。

建设地点、建设规模、计划工期:遵义供电局2017年10kV第二批次紧急计划项目施工招标需求一览表

2.2招标范围:

图纸和设计文件范围内的配电网建筑、安装及调试工程,拆除物资的运输保管,标志牌安装,负责完成营配一体化信息的资料收集和移交,负责办理相关施工许可手续,负责完成青苗赔偿工作,具体如下:

※架空线路部分: 图纸和设计文件范围内10kV及以下线路安装工程,包括二次及工地运输、土石方工程、基础工程、杆塔工程、架线工程(含分支线路搭接、原线路拆旧、同杆架设)、设备安装工程(含原线路设备迁移)、下户线安装、表箱表计安装、附件工程、接地工程、杆塔编号以及设备安装、调试、测试。建设场地占用及清理等工作(包括青苗及土地恢复、杆榙占地、林木砍伐、房屋及其附属设施的拆迁、附着物、坟、宅基地补偿等);

※电缆线路部分: 图纸和设计文件范围内的电缆线路建筑、安装、调试工程,包括本体工程、沿线的管线迁移、道路施工期临时占用、路面破除及恢复工作、旧电缆线路拆除和运输、管道光缆敷设、线路牌挂牌、电缆线路参数测试及办理施工许可手续。征地及青苗赔偿、沿线建(构)筑物的拆除、光缆的测量及接续(如有)、白蚁防治,与城市规划、市政、园林、交警、城监、公路等部门联系办理施工许可手续。

具体招标范围以实际施工技术文件为准。施工图纸范围内的建筑、安装、调试工程以及完成招标文件规定的工程项目所需的各项工作 (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2.3.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2.4.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2.5标段划分:本项目设置为两个标段。

1标:桐梓县

2标:习水、正安、凤冈

(具体标段划分详见招标文件)。

2.6购买要求及中标限制:必须两个标段全部购买,每个投标单位限中1个标。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通用资格:

通用资格要求

序号

内容

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经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登记注册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且处于有效期内。

2

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且处于有效期内。

3

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或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且处于有效期内。

4

具备《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承装类五级及以上、承修类五级及以上、承试类五级及以上许可,且处于有效期内。

5

具备良好的财务状况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且有近两年经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报告及财务报表。近两年内无任何经济合同纠纷,在开标日前两年内无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问题。

6

在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没有处于限制投标资格的处罚期内。

7

在检察机关的行贿犯罪档案中无行贿犯罪记录。投标人须将《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扫描件装入投标文件中。《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的查询主体应为参加投标的承包商和承包商的法定代表人,且在有效期之内。

8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标包(或标段)投标。

9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

10

本批次挂网项目的施工及监理,投标人仅能报其一。不得两者兼报。

4. 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本次实行网上发售电子版招标文件,不再出售纸质招标文件,以投标人网上下载的加盖贵州电网有限责任公司遵义供电局电子章的电子版招标文件为准。凡有意参加投标者,登陆阳光电子商务平台(www.bidding.csg.cn)购买招标文件。

本次招标文件以电子版发出,招标文件每套售价200元,必须从投标公司基本账户汇款,售后不退。

售标时间:2017年12月16日10时00分00秒至2017年12月22日17时00分00秒。

需要标书费发票的投标单位将纳税人识别号发往招标中心邮箱zunyizbzx@163.com。如需增值税专用发票请备注,并将开票信息附上。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北京时间,下同)为2017年12月16日10时00分00秒至2018年1月8日10时00分00秒,递交地点: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阳光电子商务平台(www.bidding.csg.cn)。

开标地点:遵义市红花岗区沙盐路16号(110KV城中变电站)9楼会议室。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招标公告在中国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阳光电子商务平台(www.bidding.csg.cn)。

7.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贵州电网有限责任公司遵义供电局

地 址:遵义市汇川区南京路555号遵义供电局

联 系 人:申 工 联 系 人:纵 工

电话:0851-28417086 电 话:0851-28417297

8. 若举报违法违规行为,应书面(签字或盖章)提出,向遵义供电局监察审计部纪检监察部门投诉。投标人和其他利害关系人认为本次招标活动违反法律、法规和规章规定的,有权向有关行政监督部门投诉。监督投诉机构名称:遵义供电局监察审计部; 监督投诉机构电话:0851-28417172

                          2017年12月16日


附件下载:附件1:遵义供电局2017年10kV第二批次紧急计划项目施工招标需求一览表.xlsx
bid
 
扫一扫快速入网
 
[ 招标(会员)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会员)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