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会员) » 货物招标 » 正文

2017年郴州联通弱电管道建设经营单位管道采购项目(第二次)招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13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2017年郴州联通弱电管道建设经营单位管道采购已由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郴州市分公司批准实施,资金来自企业自筹,项目出资比例100%。招标人(项目业主)为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郴州市分公司,招
1、招标条件
2017年郴州联通弱电管道建设经营单位管道采购已由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郴州市分公司批准实施,资金来自企业自筹,项目出资比例100%。招标人(项目业主)为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郴州市分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湖南天鉴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2017年郴州联通弱电管道建设经营单位管道采购
2.2项目地点:湖南省郴州市
2.3项目规模:投资额约88万元(不含税)
2.4招标内容:根据湖南联通基础网建设要求,配合光缆网部署需要,拟建设基础网管道,详见技术规范书。
2.5工期要求:中标签订合同60天内完工;
2.6保修期:终验合格后一年;
2.7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为2个标段,详见招标文件
标段号 地理位置 道路长度(公里) 管道等级 管道沟公里长度
预算金额(万元)
1 永兴 20 主干管道 16.29 78.5
2 临武 0.5 主干管道 0.5 9.5

每个标段各选取一名中标人,共选取2名中标人,各标段报名购买招标文件或者递交了投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少于3家将重新组织招标。
注:每个投标人可投报多个标段,但只可中一个标段。
①投标文件标段开启顺序:遵循标段先后,先开启第一标段投标文件,对第一标段进行评标,确定第一标段中标候选人后再开启第二标段的投标文件,对第二标段进行评标。
②如同一投标人同时递交了两个标段的投标文件,已确定为第一标段的第一中标候选人的投标单位的投标文件不再参与第二标段的评标(视为第一标段的第一中标候选人自愿放弃第二标段的中标资格)。
3、潜在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满足独立法人资格
3.2业绩要求:投标人应在2015年至今在国内承担过类似项目,至少提供一份业绩合同(原件含首尾盖章页及付款凭证);
3.3必须具备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提供详细的证明材料或网上查询信息截屏打印件(需体现网址信息)
3.4投标人须具备国家建设部门、通信管理部门等颁发安全生产许可证,具体为以下资质之一均可:
1)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通信行业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合格证》
3.5信誉要求:
3.5.1保密要求:提供保密承诺书。
3.5.2企业经营状况要求:财务状况良好,近三年无连续亏损,并提供企业经营状况承诺书。
3.5.3履约情况要求:2013年至今没有欺诈、违约、违法及重大项目质量问题。同时满足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系统内部信誉评价要求,在以往合作过程中未被列入不合格供应商名单。并提供履约承诺书。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本项目不允许分包和违法转包。
3.7潜在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的;
(2)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3)财产被重组、接管、查封、扣押或冻结的;
(4)在最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的;
(5)服务过程中出现过重大质量问题且未妥善解决的;
(6)近三年与中国联通有不良合作记录。
3.8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和工信部《通信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管理办法》等国家法律法规。
4、评标办法
本项目评标办法采用经评审的最低投标价法。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为资格后审。
5、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数额为:第一标段捌仟元整,第二标段壹千元整,采取公对公转帐方式,由投标人基本账户转入指定的账户。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为:2018年2月1日9:30时前转入投标保证金的托管账户管理,以到帐为准。投标保证金具体要求详见本项目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14.1项规定。
6、招标文件的获取
6.1凡有意向参与此次的潜在投标人,请持法人单位有效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和单位介绍信原件(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于【2018年1月13日至2018年1月19日,北京时间上午9时00分至下午17时00分(法定工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向招标代理机构了解有关信息并购买招标文件。
6.2招标文件售价400元,现金支付,售后不退。
6.3购买招标文件地点:湖南天鉴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湖南省郴州市郴江路温福特公寓8楼815-822室。招标文件以电子文档的形式进行发售。
6.4★特别提醒:凡有意参与本项目的潜在投标人,请于2017年2月1日北京时间9:30时之前完成中国联通合作方自助服务门户(https://www.cuecp.cn/portal/index.jhtml)注册及绑定联系人手续,否则将视为潜在投标人放弃本次投标,网站服务电话:010-67882255转3转8转2。
7、投标文件的递交以及澄清答疑
7.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7年2月1日9时30分】,递交到【中国联通郴州市分公司七楼会议室】。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7.2本次开标时间为【2017年2月1日9时30分】,在【中国联通郴州市分公司七楼会议室】公开进行,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的代理人应准时参加。
7.3澄清答疑采用书面形式,投标人可在开标前10日对招标文件中有疑问的内容要求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进行解答。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联通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http://www.chinaunicombidding.cn)、中国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发布,其他媒介转载无效。
9、监督机构
本次接受行政主管部门或其委托的招标投标监管机构监督。招标投标监督机构为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郴州市分公司纪委。电话:0731-82900538或0731-82900499
10、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郴州市分公司
地址:郴州市五岭大道2号
联系人:刘女士电话:0735-2122661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天鉴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湖南省郴州市郴江路温福特公寓8楼815-822室
联系人:蒋女士电话:18153370073

发布单位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郴州市分公司
cbd
 
扫一扫快速入网
 
[ 招标(会员)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会员)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