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唐 » 大唐新闻 » 正文

内蒙古胜利露天煤矿矿山土石方剥采项目公路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1-06  浏览次数:28
核心提示: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神华北电胜利能源有限公司胜利露天煤矿2017年剥采工程,项目业主为神华北电胜利能源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神华北电胜利能源有限公司胜利露天煤矿2017年剥采工程,项目业主为神华北电胜利能源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内蒙古锡林郭勒盟锡林浩特市神华北电胜利能源有限公司胜利露天煤矿。
 2.2 项目概况(如规模等):本次招标总量为1511万m³,其中土石方剥离总量1212万m³,5煤内剥(含选煤)总量299万m³。
 2.3 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本项目招标范围为土石方剥离及5煤内剥和薄煤层选采。项目分两个标段:5煤以上700万m³土石方为一标段,5煤内剥选采及5煤下部土石方共计811万m³为二标段。
 2.4 计划工期:土石方工程自2017年4月28日至2017年10月31日;5煤内剥和选采自2017年4月28日至2017年11月30日。
 2.5 质量要求:剥离工程达到国家的、行业的工程质量验收标准;5煤内剥区薄煤层选采出的煤的收到基低位发热量不小于2400kcal/kg。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1)投标人必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商管理部门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注册资本不少于1000万元人民币。
 (2)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或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或铁路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或水利水电工程总承包资质或矿山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资质等级为壹级或特级。
 (3)2012年1月1日起至今已完工1200万m³的矿山土石方剥离工程业绩,并提供合同和验方计价材料。
 (4)项目经理具有2013年至今担任不少于2个单个项目不低于300万m³的矿山土石方剥离工程项目,且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5)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6)具有有效的ISO9001系列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7)2013年1月1日起至今无较大安全生产事故,无重大质量事故,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8)2013年1月1日起至今在中国神华各分子公司承接的剥离工程施工中不存在拖欠民工工资问题,且无履约信誉较差记录。
 (9)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完成注册
 完成注册的供应商,请于2017 年01月05日至2017年01月12日16:30止(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时30分至11时30分,下午1时30分至4时30分(北京时间,下同)购买招标文件。
 购标途径:网上购标:登陆报名
 4.2 招标文件每标段每套售价人民币2000元,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及开标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2017年02月06日09 时00分(北京时间),投标文件递交及开标
 5.2投标人应于开标当日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前派人将投标文件递交至开标地点,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备注:凡有意参与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网址:www.dlztb.com)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手机:18311210731
电话:010-51957458
邮箱:3168550498@qq.com
在线qq:31638550498(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 大唐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