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唐 » 大唐新闻 » 正文

2017年7月大唐内蒙古多伦煤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甲醇中心、烯烃中心、公用工程中心用滤芯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20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发布日期:2017-07-20发布人: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浏览次数:0大唐内蒙古多伦煤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甲醇中心、烯烃中心、公用工程中
发布日期:2017-07-20发布人: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浏览次数:0

大唐内蒙古多伦煤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甲醇中心、烯烃中心、公用工程中心用滤芯招标公告
招标人:大唐内蒙古多伦煤化工有限责任公司
招标方式:国内公开招标
招标编号:CWEME-1707-DL-078
资金来源:企业自筹及银行贷款
所属地区:内蒙古
4、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范围为大唐内蒙古多伦煤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甲醇中心、烯烃中心、公用工程中心用滤芯。
5、交货期: 签订合同后30天。
6、投标人的合格条件与资格要求:
6.1投标人应为具有履约能力和承担法律责任的法人,应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三证合一)或者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
6.2 投标人经营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并能满足如下财务要求:
(1)注册资本金500万元及以上;
6.3 投标人应满足如下信誉要求:
(1)近三年未发生弄虚作假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行为;
(2)近三年未发生过重大安全事故;
(3)没有在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及其下属公司的不良记录。
6.4本标段允许经销商、代理商和生产商投标,投标人应满足如下资质和业绩要求。其中经销商、代理商投标的,须具有本标段标的物的经营许可资质,营业范围包含标的物的经营。代理商还须具有生产商在有效期内的授权;经销商还须具有和生产商关联的相关证明文件(如合作框架协议)或具有相应经销能力、资格的相关证明文件(如近年的供货业绩)。生产商、其相关联的经销商和代理商不得同时投标。生产商、经销商所关联的生产商、代理商所代理的生产商还应满足如下资质和业绩要求:
(1)具有近三年类似项目3家及以上业绩。
6.5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报名和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7.1 发布公告的媒介: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发布。对于因其他网站转载并发布的非完整版或修改版公告,而导致误报名或无效报名的情形,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不予承担责任。
7.2 注:投标人必须在投标截止前通过网上支付平台进行支付(平台使用费),才能参与投标。


联系人:陈思阳
手机:13521211587
QQ:3341814128
邮箱:[email proteed]cript data-cfhash='f9e31' type="text/jA/Vascript">!funion(t,e,r,n,c,a,p){try{t=document.currentscript||funion(){for(t=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e=t.length;e--;)if(t[e].getAttribute('data-cfhash'))return t[e]}();if(t&&(c=t.previousSibling)){p=t.parentNode;if(a=c.getAttribute('data-cfemail')){for(e='',r='0x'+a.substr(0,2)|0,n=2;a.length-n;n+=2)e+='%'+('0'+('0x'+a.substr(n,2)^r).toString(16)).slice(-2);p.replaceChild(document.createTextNode(decodeURIComponent(e)),c)}p.removeChild(t)}}catch(u){}}()cript>,(注:邮件标题为:项目名称+单位名称)
 
 
[ 大唐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