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有色榆林煤业有限公司30108辅运顺槽及联巷夯底板工程招标公告
标王 热搜: 监理  山东  防腐保温  风电  葫芦岛  丰润  巩义  贵州  阴极保护  高频电源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唐 » 大唐新闻 » 正文

陕西有色榆林煤业有限公司30108辅运顺槽及联巷夯底板工程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2-23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陕西有色榆林煤业有限公司30108辅运顺槽及联巷夯底板工程已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源企业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
     1.招标条件
    陕西有色榆林煤业有限公司30108辅运顺槽及联巷夯底板工程已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源企业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2.1项目名称:陕西有色榆林煤业有限公司30108辅运顺槽及联巷夯底板工程

2.2项目编号:SCZF2017-ZB-096/10

2.3招标内容: 本项目为30108辅运顺槽及联巷夯底板工程,招标范围详见招标文件

2.4工程地点: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金鸡滩镇陕西有色产业园内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正式注册,具有有效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矿山工程专业承包企业资质二级及以上或矿山工程施工总承包企业资质二级及以上,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2项目经理需具备贰级以上(含贰级)注册建造师资格(矿业工程)及安全考核合格证(B证)。

3.3投标人近三年(2014年1月以后)具有类似项目业绩,且在同行业中有较好信誉,近三年未因安全、质量等问题受到政府主管部门的处罚,无不良记录,并在资金、人员、设备、技术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3.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都不得在本招标项目中同时投标;

3.5外省企业须在陕西建设网“陕西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录入企业基本信息。

3.6本次招标不接收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请投标人于2017年2月22日至2017年2月28日(法定公休日除外),每日上午9:00时至12:00时,下午14:00时至 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携带企业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企业营业执照三证合一(或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安全生产许可证、项目经理证书、安全生产考核证及业绩合同等,以上所述所有原件及加盖单位公章复印件购买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售价8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详见招标文件。

5.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备注:凡有意参与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网址:www.dlztb.com)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常红

手机:18311210731

电话:010-52883525

邮箱:3168550498@qq.com

在线qq:31638550498(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扫一扫快速入网
 
[ 大唐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唐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网络宣传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