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唐 » 大唐新闻 » 正文

德州电厂工业供热改造项目水处理部分工程设计变更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17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招标编号:HNDZ2017-07-010德州电厂工业供热改造项目水处理部分工程设计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进行公开招标
 招标编号HNDZ2017-07-010

德州电厂工业供热改造项目水处理部分工程设计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进行公开招标,现发布招标公告,邀请有兴趣的投标申请人参加投标。
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1建设地点:华能德州电厂
1.2工程概况:
德州市华鲁恒升化工集团(以下简称华鲁恒升)近期拟建项目需增加2.5MPa等级的过热蒸汽300~500t/h,其现有锅炉只能为已有及在建项目服务,没有富余能力为拟建项目供汽。 德州电厂与华鲁恒升达成供汽协议,德州电厂拟于2017年11月向华鲁恒升输送工业用蒸汽,流量为500t/h,疏水回收。

1.3 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
1.3.1标段划分及本标段名称:华能德州电厂供热改造水处理部分工程设计

1.3.2标段招标范围:(详见技术要求)

华鲁恒升来除盐水(厂墙外1米)进入缓冲水箱(2×300m3),由混床给水泵(3×250m3/h,2用1备)送至混合离子交换器( 3×250m3/h,),交换器出水进入除盐水箱(1×2000m3),新建三座除盐水箱与现有三期除盐水箱连通,互为备用。华鲁恒升来除盐水设旁路支管,当来水水质合格时,直接通入除盐水箱(1×2000m3)。混合离子交换器再生废水和其他废水排至地沟汇入新建酸碱中和池和废水池。本次改造工程新建补给水精处理车间;新增缓冲水箱、除盐水箱布置于新建锅炉补给水精处理车间东侧;新增酸碱废水中和池布置在新建补给水精处理车间西侧;新建废水池,酸碱贮存罐布置在池子正上方。

2) 由于外供蒸汽全部携带走给水所加入的氨,原有的锅炉补给水和凝结水加氨装置不能满足需要。为提高给水或凝结水的PH值,避免低PH值而引起对低压或高压给水系统的腐蚀,2、3、4、6号机组各增设一套给水加氨装置,6号机组增设一套凝结水加氨装置。

3)电气系统、控制系统、土建(含新建车间)、给排水、消防等设计。

2.投标申请人资格要求
2.1资格审查通用条款
2.1.1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2.1.2 投标申请人财务、信誉等方面应具备下列条件:

(1)投标申请人财务状况良好,具有足够的流动资金来承担招标项目的实施;

(2)投标申请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正常经营;
(3)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状况;
(4)投标申请人无违法、违纪、违约的不良记录和失信记录;
(5)在最近3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问题;
(6)未在华能系统内既往履约中发现不良记录和失信行为且在处罚期内。

2.1.3 同一标包的申请人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2.2资格专项条款

2.2.1  注册资金大于5000万元;

2.2.2 投标方具有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电力行业工程设计甲级资质;

2.2.3   投标方应具有电站水处理设计合同两项(合同复印件至少需提供首页、签字盖章页及能证明与招标人要求的业绩相符的页面);

3.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3.1本项目进行报名、下载文件、澄清等工作,投标人须登陆网站进行投标报名、下载文件等有关操作。

3.3有意向的投标人可于2017年7月10日8:00起至2017年7月18日11:30止,登陆上传报名文件(含企业营业执照扫描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扫描件、授权代理人身份证扫描件、资质证书扫描件、类似设备业绩证明材料)报名,并与招标方联系人联系完成报名审核。

3.4 获取招标文件方式:

3.4.1报名审核通过后,投标人直接在电子招投标平台的投标管理-购买招标文件-下载招标文件电子版。

3.4.2 招标文件获取失败或其他问题,与招标方联系人联系。

4.投标文件的提交
4.1纸质投标文件的递交:
4.1.1投标申请人需现场、书面递交投标文件;
4.1.2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详见招标文件。
4.1.3递交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备注:凡有意参与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网址:www.dlztb.com)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常红

手机:18311210731

电话:010-52883525

邮箱:3168550498@qq.com

在线qq:31638550498(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 大唐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