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场大唤起48MW风电场项目风电场土建及安装工程施工
标王 热搜: 国家电投  工程招标  高频电源  贵州  风电  盐城  湖北沙洋  阴极保护  运输  电缆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电投 » 招标信息 » 正文

围场大唤起48MW风电场项目风电场土建及安装工程施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6-01  浏览次数:10
核心提示:围场大唤起48MW风电场项目风电场土建及安装工程施工1. 招标条件围场大唤起48MW风电场项目已经承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核准,核准
  围场大唤起48MW风电场项目风电场土建及安装工程施工


1. 招标条件 

围场大唤起48MW风电场项目已经承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核准,核准文号:承发改审批核字【2015】24号,建设资金已到位。现已具备招标条件,对本项目风电场土建及安装施工进行公开招标,择优选定中标人。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围场县大唤起风电场项目由承德御源风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大唤起风电场工程位于承德市围场县北部地区,风电场中心距离围场县城约40KM,本工程建设规模48MW,拟安装单机容量2MW风力发电机组24台,接入已建如意河风电场升压站。

2.1建设地点和规模

建设地点:该项目位于承德市围场县大唤起乡西北部。

建设规模:本项目装机容量为48MW。

2.2合同段划分及招标内容

本次招标共1个合同段,具体内容如下:

招标内容:风电场土建及安装工程。

招标范围:详见工程量清单。

2.3建设工期: 2017年7月10日至2018年6月30日(此为预计工期,以实际工期为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单位; 

3.2投标人应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 

3.3投标人近三年具有3项风电场(单体48MW及以上)整体土建及安装业绩(近三年是指2014年1月1日至今,以合同复印件为准,合同中须体现合同签订时间及工程施工范围,项目土建及安装业绩是整体合同,单体土建、安装、集电线路等不计); 

3.4 项目经理:具有相关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证书,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本。

3.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否则均按无效投标处理; 

4.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有意参加该项目的投标申请人,请于2017年5月31日至2017年6月6日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由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理人携带单位介绍信或授权委托书原件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

5.2有意参加该项目投标的申请人须登录按照通知公告中《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招标代理机构及投标人(含政府采购供应商)进行注册登记的通知》要求进行资格确认,已经进行资格确认的可按相关要求直接购买招标文件。

5.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贰仟元整,售后不退。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2017年6月22日上午9:30时整(北京时间)。

6.2对于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414@163.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扫一扫快速入网
 
[ 中电投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中电投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