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电投集团贵州金元股份有限公司二〇一七年度第四批集中招标(贵州洪渡河高生水电站乐居、长脚及发科三座桥梁复建项目施工监理)第二次招标公告
标王 热搜: 国家电投  工程招标  高频电源  贵州  风电  盐城  湖北沙洋  阴极保护  运输  电缆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电投 » 招标信息 » 正文

国家电投集团贵州金元股份有限公司二〇一七年度第四批集中招标(贵州洪渡河高生水电站乐居、长脚及发科三座桥梁复建项目施工监理)第二次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6-01  浏览次数:10
核心提示:国家电投集团贵州金元股份有限公司二〇一七年度第四批集中招标(贵州洪渡河高生水电站乐居、长脚及发科三座桥梁复建项目施工监理
  

国家电投集团贵州金元股份有限公司二〇一七年度第四批集中招标(贵州洪渡河高生水电站乐居、长脚及发科三座桥梁复建项目施工监理)第二次招标公告

对国家电投集团贵州金元股份有限公司二〇一七年度第四批集中招标(贵州洪渡河高生水电站乐居、长脚及发科三座桥梁复建项目施工监理)进行国内第二次公开招标。

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地点:贵州省务川县

项目资金来源:业主方和代建方共同出资

工程进度:计划于2018年9月30日完工

二、本次招标标段情况一览表

序号

标段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数量

主要指标

招标文件价格(元)

1

F01000312FZ01SD048002

贵州洪渡河高生水电站乐居、长脚及发科三座桥梁复建项目施工监理

1批

乐居大桥及引道淹没复建工程,全线长1.2km,其中桥长252m(5+6×40+7),引道长948m。桥型采用预应力钢筋混凝土先简支后结构连续T梁桥,桥台采用U型桥台。桥面净宽9.0m,全宽12.0m,引道为二级公路,路基宽8.5m,沥青混凝土路面。

长脚大桥及引道淹没复建工程,全线长1.822km,其中桥长177m(7+4×40+10),引道长1.645km,桥型采用预应力钢筋混凝土先简支后结构连续T梁桥。两岸桥台采用U型桥台。桥面净宽9.0m,全宽12.0m,引道为二级公路,路基宽8.5m,沥青混凝土路面。

发科大桥及引道淹没复建工程,全线长0.728km,其中桥长152m,引道长0.576km。桥型采用16m,空心板+105m箱型拱+16m空心板,桥面全宽7.5m,净宽6.5m,两侧为0.5m防撞护栏。

监理范围含全线(含连接线)路基工程、路面工程、桥梁工程、交通工程及绿化工程、水保环保配套工程的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交工验收与缺陷责任期阶段的施工监理服务及施工过程中环境保护和施工安全的监理。

500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基本资格要求

1.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商管理部门注册的独立法人;

2.参加投标的单位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参加投标的单位在近3年内不得存在重大安全事故,或在近3年内不得存在两次较大安全事故,或在近1年内不得存在较大安全事故;且近一年在国家电投系统内未发生过人身死亡事故的情况;

4.参加投标的单位在近3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较大安全事故或重大工程质量问题及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5.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经营状况良好。

6.投标人与招标人不存在现实的或潜在的利益冲突。

7.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一标段投标。

8.参加投标的单位不得处于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9.本工程不接收联合体投标。

(二)专项资格要求

序号

标段名称

专项资格

1

贵州洪渡河高生水电站乐居、长脚及发科三座桥梁复建项目施工监理

资质要求:必须具有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监理资质。

业绩要求:近5年(2012年1月1日起至截标日止)内至少完成1个单跨≥100m桥梁工程施工监理工作 (需提供证明文件)。

项目总监资格:须为投标人在编的具有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即持有国家颁发的“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且在近五年内具有类似工程总监理工程师经历及良好监理业绩,年龄低于55周岁的在职员工。

四、发售招标文件事宜

(一)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和地点

2017年6月1日至2017年6月7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

(二)招标文件价格

购买招标文件需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招标文件价格详见《招标标段情况一览表》。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概不退还。

(三)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在线发售,不接受来人现场购买。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414@163.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扫一扫快速入网
 
[ 中电投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中电投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