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河南濮阳县500MW风电场项目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标王 热搜: 国家电投  工程招标  高频电源  风电  贵州  盐城  湖北沙洋  阴极保护  运输  电缆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电投 » 招标信息 » 正文

2017年河南濮阳县500MW风电场项目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6-01  浏览次数:9
核心提示:负责组织华能濮阳县500MW风电场项目的招标工作,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华能濮阳县500MW风电场项目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1
  负责组织华能濮阳县500MW风电场项目的招标工作,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华能濮阳县500MW风电场项目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1项目概况

1.1.1 工程项目名称:华能濮阳县500MW风电场项目

1.1.2 工程项目地点:本工程位于河南省濮阳市濮阳县境内。

1.1.3 工程项目规模:本工程装机容量为500MW

1.1.4工程项目工期要求

1.1.4.1总体策划要求

本工程拟定于2017年10月具备开工条件,其中第一批机组拟定于2018年3月投产发电,全部机组拟定于2019年10月投产发电。

1.1.4.2勘察设计进度要求。

投标人应根据设计要求完成工程勘察并提供满足设计所需的相关勘察资料。投标人提交设计成果文件的时间必须满足招标人编制的总体工期策划的工期时间,能够及时向招标人提供图纸,满足工程进度的图纸需要。因非投标人原因而造成设计延误,则合同双方另行协商设计成果提交时间,以尽可能满足工程需要。

1.1.4.3勘察设计周期

合同签订后10天内完成风资源评估及机组选型报告(达到初步设计深度)及土地、林业等使用情况,主设备定标后20天内完成微观选址报告、道路和风机平台专题报告、集电线路专题报告、防雷接地专题报告、风机基础专题报告、升压站专题报告(含必备图纸),以及初步设计优化报告。

1.1.5质量目标:

本标工程质量应达到中国华能集团公司颁发的《风电工程建设考核标准》;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颁发的《风力发电机组达标投产考核办法(试行)》要求。达到行业内一流工程标准。设计深度必须达到招标人申报国家优质工程奖、鲁班奖等国家级相关奖项的要求。

1.2招标范围

投标人负责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非标设计、到竣工图编制等全过程的勘测、设计任务,按照国家和电力行业有关标准和内容深度要求完成勘测、设计工作。其设计必须按《风电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设计概算编制办法及计算标准》(2007版)、《陆上风电场工程设计概算编制规定及费用标准》(2011版)、《电力工业基本建设预算管理制度及规定》、《中国华能集团公司风电场工程设计导则》、《华能风电场典型设计》、《中国华能集团公司现行风电标杆造价》《中国华能集团公司风电工程初步设计概算编制指导意见》中风力发电工程项目划分及内容进行,满足招标人施工准备与施工、调试与竣工验收、审计的全面要求。

2.资格要求

2.1投标人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2.2同时具有工程勘察专业甲级及以上资质和工程设计电力行业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

2.3投标人应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2.4近3年(2014年1月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之日为准),投标人至少具有5个100MW及以上规模风电场工程勘察设计业绩(附业绩证明材料);

2.5项目设计负责人须具备相关专业高级职称,具有担任过至少5个100MW以上(含100MW)风电场工程设计负责人的经历;

2.6五年内并无因设计原因而引发的基建工程重大的安全、质量事故和违约行为;

2.7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资产未被接管和冻结;不存在尚未了结的重大诉讼案件,未有禁止投标的行政处罚期间。未有国家工商总局《全国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和最高人民法院《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公示的违法、违纪、违约的不良记录和失信记录,不得在中国华能集团公司和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有不良记录;

2.8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

2.9本次招标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联合体或代理投标。

3.报名要求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3.1本项目通过电子招投标模块进行投标人注册、报名、下载文件、网上投标、澄清等工作

3.4有意向的投标人可从2017年5月31日9:00时起至2017年6月6日17:00时止, 上传投标报名文件(含报名表、企业营业执照扫描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扫描件、授权代理人身份证扫描件、资质证书扫描件、业绩表及证明材料);经招标代理机构审核合格后,投标人购买并下载招标文件。

3.5出售招标文件方式

3.5.1报名审核通过后,合格的投标人在招标文件发售期间可网上购买招标文件

3.5.2购买招标文件时,在购买页面中填写的联系人必须是本次投标的业务联系人,在发标、澄清、评标期间的短信通知都将发送到此联系人,所有的澄清也都将通知此联系人。

3.5.3招标文件费用支付成功后即可下载招标文件

3.5.5招标文件费:1075元/标段。

4. 投标文件的递交

4.1纸质投标文件的递交:

4.1.1、投标人需现场、书面递交投标文件;

4.1.2、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另行通知。递交地点:另行通知。

4.1.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备注:凡有意参与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网址:www.dlztb.com)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常红

手机:18311210731

电话:010-52883525

邮箱:3168550498@qq.com

在线qq:31638550498(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扫一扫快速入网
 
[ 中电投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中电投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