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粤电茂名博贺电厂2×100万千瓦“上大压小”工程设备及系统局部油漆防腐、露天存放物资保护工程招标公告
标王 热搜: 国家电投  工程招标  高频电源  贵州  风电  盐城  湖北沙洋  阴极保护  运输  电缆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电投 » 招标信息 » 正文

广东粤电茂名博贺电厂2×100万千瓦“上大压小”工程设备及系统局部油漆防腐、露天存放物资保护工程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6-02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招标编号:0724-1700C09N21171、受广东粤电博贺煤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或买方)委托,就上述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邀请有兴
 招标编号:0724-1700C09N2117

 

1、 受广东粤电博贺煤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或“买方”)委托,就上述项目进行 公开招标 ,现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按照本公告的要求提出报名申请。

2、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广东粤电茂名博贺电厂2×100万千瓦“上大压小”工程厂址位于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县电城镇,博贺湾东南部的东阁岭至莲头岭沙坝附近的潟湖滩涂和海域(半岛区域),西南隔部分滩涂与莲头岭相望。广东粤电集团广东电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拟结合博贺新港区的开发建设,在该临港工业区建设一座大型火力发电厂。根据建设厂址的自然条件和广东电力需求发展趋势,本工程一期容量为4×1000MW燃煤发电机组,留有再扩建4×1000MW机组的余地。首期工程建设两台1000MW超超临界燃煤汽轮发电机组,同步建设烟气脱硫设施。一期工程三大主机分别拟采用哈尔滨锅炉厂有限责任公司、上海汽轮机有限公司、上海电机有限公司产品,机组按基本负荷考虑,但具有较好的调峰性能。机组年利用小时为5500h。
2.2招标范围:

招标编号

标的

招标范围

(以技术规范书为准)

0724-1700C09N2117

设备及系统局部油漆防腐、露天存放物资保护工程

设备及系统局部油漆防腐(主要包括:锅炉顶棚过热器上表面全部、包墙过热器迎风面及其周边集箱、连通管的焊口、易腐蚀部位,锅炉本体外部焊接设备的焊口、易腐蚀部位,除氧器平台及其周边管道的焊口、易腐蚀部位,机房内及C排外的露天布置管道、主副厂房机房内高中压管道、设备、法兰、以及其它存在腐蚀的部位)进行除锈油漆,要求对油漆防腐金属表面清理后,涂刷防锈底漆涂,部分根据实际情况涂刷面漆;露天存放物资,针对不同设备、物资的保护要求实施枕木垫高、局部除锈补漆、活动部件油脂密封、必要时设备帆布覆盖/包裹等保护措施。设备及系统局部油漆防腐、露天存放物资保护工程除锈油漆防腐面积约为41600㎡。

 

具体内容详见本招标文件第二卷《商务条件》和第三卷《技术规范书》。

3、合格投标人的资格要求(请各投标人详细阅读资格要求):

3.1基本要求

(1) 投标人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独立企业法人或境外企业在国内的合法机构,且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资格。

(2) 投标人必须具有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3)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投标人应是在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合法运作并独立于招标方的。

(4)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形式投标。

(5) 投标人必须提交由检察机关开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被查询人名称与投标人名称一致,且告知函需在有效期内),且查询结果为未发现有行贿犯罪记录。

3.2业绩要求

(1)投标人近三年应至少具有1个电厂热力系统锅炉构架或管道油漆防腐的业绩,在服务过程中未发现重大事故及人员纠纷或已有有效的控制措施。

(2)人至少应当提供合同协议书、能清晰显示合同承包范围的合同资料、服务证明(或用户证明,若服务已结束)。且投标人所提供的业绩证明文件应当能清晰显示项目名称和供货范围。

4招标文件的获取程序:

招标文件由招标代理机构发售,请投标人代表购买招标文件。

5、投标报名:

(1)报名资料接收时间为2017年62日上午9点00分开始至2017年69日下午16点00分止,之后不再接收任何报名资料。

6、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开标地点:

(1)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另行通知。

7、满足下列情况之一,本项目招标失败:

(1)在招标文件发售期内购买文件的单位数量不足3家;

(2)开标时间截止后,递交投标文件的投标人数量不足3家;

备注:凡有意参与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网址:www.dlztb.com)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常红

手机:18311210731

电话:010-52883525

邮箱:3168550498@qq.com

在线qq:31638550498(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扫一扫快速入网
 
[ 中电投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中电投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