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中铝华润有限公司吕梁轻合金循环产业基地一期50万吨合金铝项目第十五批材料采购招标公告
标王 热搜: 国家电投  工程招标  高频电源  贵州  风电  盐城  湖北沙洋  阴极保护  运输  电缆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电投 » 采购信息 » 正文

山西中铝华润有限公司吕梁轻合金循环产业基地一期50万吨合金铝项目第十五批材料采购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6-20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山西中铝华润有限公司吕梁轻合金循环产业基地一期50万吨合金铝项目第十五批材料采购招标公告对山西中铝华润有限公司吕梁轻合金循
  

山西中铝华润有限公司吕梁轻合金循环产业基地一期50万吨合金铝项目第十五批材料采购招标公告

对山西中铝华润有限公司吕梁轻合金循环产业基地一期50万吨合金铝项目第十五批材料采购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国内有同类项目良好业绩的投标单位参加该项目的投标。

1、项目名称: 山西中铝华润有限公司吕梁轻合金循环产业基地一期50万吨合金铝项目第十五批材料采购

2、招标人:中铝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沈阳分公司

3、招标编号:LNTH2017172D

4、交货地点:山西省兴县瓦塘镇中铝华润有限公司吕梁轻合金循环产业基地一期50万吨合金铝项目(轻合金部分)项目现场

5、招标范围及内容:

包号

招标包名称

数量

交货期

子项名称

备注

1

铝合金电缆

详见招标文件

详见招标文件

各子项

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2-1

铜芯电力电缆

2-2

铜芯电力电缆

3

铜芯控制电缆

备注:本项目各招标包投标人可兼投兼中,不接受联合投标。

6、投标人资格必须符合下列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制造厂商。企业注册资本须在2亿元以上。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和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投标人必须提供产品工业生产许可证、3C认证、国家认可的试验单位出具的铝合金电缆型式检验报告4份,主要包括:a符合AA8000系列导体铝合金杆化学成分检验报告;b铝合金杆100小时抗压蠕变试验;c铝合金电缆和接线端子组件1000次热循环检验报告;d型线绞合导体紧压系数检验报告。

投标人须具有权威机构颁发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安全与职业健康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2)财务状况良好,具备足够的营运资金承担本项目服务。

3)业绩要求:近5年(2012年至今)在新能源及工业(光伏发电、风电、火电、钢铁、化工)至少有10个500万以上铝合金电缆业绩(其中同类业绩不少于3项),以上业绩均以合同为准。

4)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状况,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5)应遵守国家法律、行政法规,具有良好信誉,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和良好履行合同的记录,无合同纠纷、诉讼记录,在其它类似服务项目未发生重大及以上质量安全责任事故。

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企业,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均不得同时投标。

7)投标人应满足招标文件对投标人的要求,并且不属于中国国家有关管理部门所界定的具有腐败、欺诈行为的不合格的投标人。

8)不得使用通过受让或者租借等方式获取资格、资质、证书等以他人名义投标。不接受使用伪造、变造的许可证件,提供虚假的财务状况或者业绩,提供虚假的项目负责人或者主要技术人员简历、劳动关系证明,提供虚假的信用状况等其他弄虚作假的行为。

9)涉及专利产品的,必须提供相关证件,存在专利纠纷的企业不得参加投标。

7、投标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要求:

7.1投标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须携带下列资料和投标人资格须符合要求的资料:

1)营业执照、企业组织机构代码证、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税务登记证、一般纳税人资格证;

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

3)投标单位企业简介及组织机构;

4)近5年同类项目的销售业绩表,并提供至少3份同类项目合同;同类型号产品合同7份,合同金额在500万元以上(提供原件);

5)提供近三年的财务审计报告及银行资信证明;

6)企业认证证书、产品质量合格证书、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证书等;

7)检察机关出具的“无行贿犯罪记录”查询,要求对企业、法定代表人、授权代理人进行查询(2个月内);

8)提供国家电线电缆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出具的35kV及以下铝合金电缆检验报告,且各项性能应符合GB/T31840-2015标准;

9)须具有铝合金冶炼设备、连铸连轧生产线(提供设备采购发票复印件)、铝合金时效退火炉,并提供对应于标的物的主要生产、监测设备清单,应至少具有如下主要生产、检测设备;铝合金型线拉、挤设备,大型绞线机(需配备专用模具)。三层共挤交联生产线、联锁铠装设备、铝合金化学元素用光谱分析仪、绞线综合拉力试验机、直流电桥、投影仪、全屏蔽局部放电检测设备、成束燃烧试验装置、耐火试验装置,并须提供主要检测设备的定期检定(校准)报告;

10)投标时须提供1米以上150mm2的铝合金型线绞合导体绝缘线芯作为参照样品,后期供货时所提供的铝合金电缆其导体应与样品一致。

报名时需核验原件,并提供上述全部证件复印件一套(加盖单位公章)。报名截止后,招标人将赴各报名单位对其生产规模、铝合金电缆生产装备水平、三大体系认证等招标人认为需要核验的事项进行实地考察。考察合格者方有资格购买标书

7.2投标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时间:

2017年6月20日至2017年6月26日(节假日除外,每日8:30--11:30、13:00--16:30北京时间)

7.3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1000元/包。

7.5投标保证金:投标人须按照招标文件要求交纳投标保证金。

8、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

2017年7月10日上午9:00时(北京时间),逾期递交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414@163.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扫一扫快速入网
 
[ 中电投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中电投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