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保障处大运村学生公寓物业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标王 热搜: 国家电投  工程招标  高频电源  贵州  风电  盐城  湖北沙洋  阴极保护  运输  电缆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电投 » 招标信息 » 正文

2017年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保障处大运村学生公寓物业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06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受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保障处的委托,对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保障处大运村学生公寓物业服务项目中所需服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
 受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保障处的委托,对“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保障处大运村学生公寓物业服务”项目中所需服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项目名称: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保障处大运村学生公寓物业服务

二、招标编号BIECC-ZB3893

三、招标内容:

包号

名称

预算金额

服务期

服务地点

01

大运村公寓1-6号楼物业服务

818万元

两年

大运村公寓

02

大运村公寓7-10号楼物业服务

574万元

两年

注:具体采购内容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服务需求”。

四、合格投标人:

1)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有能力提供相应产品和服务的本国供应商,包括法人、其他组织、自然人。

2) 投标人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 投标人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4) 投标人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规章。

5) 投标人具有国务院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壹级物业服务企业资质证书。

6) 参加本政府采购活动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7)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8) 为本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9) 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信用记录(截止时点为投标截止时间),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没有资格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10) 投标人必须向招标人购买招标文件并登记备案,否则无资格参加本次投标。

11)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2) 投标人在投标过程中不得向招标采购单位提供、给予任何有价值的物品,影响其正常决策行为。一经发现,其投标人资格将被取消。

13) 招标采购单位在任何时候发现投标人提交的投标文件内容有下列情形之一时,有权依法追究投标人的责任:

1)提供虚假的资料;

2)在实质性方面失实。

五、购买招标文件时间、地点及携带资料

1、 时间:201776日至2017713日,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13:0016:30( 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招标文件售价:每包售价人民币500元,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3、投标人需以下资料方可购买招标文件:

1)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3)若电汇或网银购买,需将上述文件传真或发电子邮件给我公司,否则不予受理。

六、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地点:

1、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 2017727日 上午900(北京时间)。

2、开标地点:北京,如有变化,另行通知。

七、评标办法:

综合评分法。

备注:凡有意参与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网址:www.dlztb.com)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常红

手机:18311210731

电话:010-52883525

邮箱:3168550498@qq.com

在线qq:31638550498(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扫一扫快速入网
 
[ 中电投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中电投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