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电投 » 招标信息 » 正文

蔚县空中草原二期45号风机技改项目风力发电机组运输招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0-20  浏览次数:38
核心提示:蔚县空中草原二期45号风机技改项目风力发电机组运输招标公告蔚县空中草原二期45号风机技改项目风力发电机组运输伴随服务进行公开
  

蔚县空中草原二期45号风机技改项目风力发电机组运输招标公告 


  蔚县空中草原二期45号风机技改项目风力发电机组运输伴随服务进行公开招标。该项目资金已落实并已经开工建设。

一、工程概况:

1、工程名称:蔚县空中草原二期45号风机技改项目

2、工程地点:蔚县南,宋家庄乡嗅水盆村。

二、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三、招标内容:

1、河北建投新能源有限公司蔚县空中草原二期45号风机技改项目,运输GE(1.7-103) 1台(套)空中草原二期45号机位交货。包括运输过程产生直接费用,所需必要的材料、消耗件、设备、专用工具、现场配合服务车辆以及技术资料、技术服务和由此产生的一切税费、保险等费用,并负责将运输支架返运回装运地(主机总装厂和叶片工厂)。

2、起运地:

主机、电缆、控制柜、SCADA、风场管理系统、安装附件等:

通用电气能源(沈阳)有限公司,沈阳市浑南新区飞云路 12号。

叶片:江苏省太仓市港口开发区滨江大道维一路 1 号。

塔筒相关的 GE 供货部分及其他散件(1 台套):通用电气能源(沈阳)有

限公司,沈阳市浑南新区飞云路 12 号

3、目的地:河北省蔚县空中草原二期风电场指定机位(45号)。

4、装卸车:起运地装车、目的地卸车由招标人负责;中途倒运装卸车由投标人负责。

四、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注册资金不少于500万元(含500万元),具有交通部颁发的道路运输企业四级(货物长度在25米及以上;宽度在3米及以上;高度在3米及以上)资质证书,二级道路货物运输企业证书,或具有电力大件运输承包甲级资质的企业。2013年1月1日以来有运输1500kW风力发电机组一项业绩,具备以上资质的企业均可参加投标。

五、风电机组运输规范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第六章运输规范要求”。

六、运输批次:

由招标人指定运输批次时间及数量。

七、起运日期及周期:

型号规格

总装工厂名称

数量

发运地点

交货时间

GE1.7-103主机、控制柜、安装附件、电缆等

通用电气能源(沈阳)有限公司

1台

沈阳市浑南新区飞云路 12号

2017年12月31日前

GE1.7-103叶片

江苏太仓叶片厂

1套

江苏省太仓市港口开发区滨江大道维一路 1 号

2017年12月31日前

GE1.7-103塔筒相关的 GE 供货及其他散件

通用电气能源(沈阳)有限公司

1套

沈阳市浑南新区飞云路 12号

2017年12月31日前

具体批次运输时间以招标人最终发出的传真为准,投标方不得以风机设备运输的时间调整为理由增加任何费用。

八、付款条件: 

合同生效后预付合同价款的10%。货物全部运输完毕经初验合格后支付合同价款的80%。设备安装检验无因运输造成的质量问题后支付合同价款的10%。

九、付款方式:银行汇票。

十、招标文件的获取:

1、 有意参加该项目投标的潜在投标人,购买招标文件前,必须在投标报名截止时间之前登录要求进行资格确认注册并完善基本信息后提交审核”。

2、 完成注册的潜在投标人请于2017年10月20日至2017年10月26日,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3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携带授权委托书原件、身份证原件及投标人资格要求中相关原件及上述资料复印件购买招标文件。 
    3、 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600元/套,售后不退

备注:凡有意参与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网址:www.dlztb.com)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17746587250.1870129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 中电投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中电投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