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电投 » 招标信息 » 正文

5-6#机组及太平岭项目1-2#机组LOT140Pb地坑预埋取水管道预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1-10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5-6#机组及太平岭项目1-2#机组LOT140Pb地坑预埋取水管道预制招标公告项目名称:宁德项目5-6号机组及太平岭项目1-2号机组LOT140Pb
  

5-6#机组及太平岭项目1-2#机组LOT140Pb地坑预埋取水管道预制招标公告 

  项目名称:宁德项目5-6号机组及太平岭项目1-2号机组LOT140Pb地坑预埋取水管道预制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项目性质:货物
 
     投标人范围:国内
 
     招标项目项目所在行政区域:福建省 宁德市 福鼎市 
 
     招标项目分类:货物 金属材料 合金 
 
二、时间安排
 
     标书发售开始时间:2017年11月09日 09:00(北京时间)。
 
     标书发售截止时间:2017年11月15日 17:00(北京时间)。
 
     截标时间:2017年12月04日 10:00(北京时间)。
 
五、公告内容
 
 
1、招标内容
 
本次拟采购宁德项目5-6号机组及太平岭项目1-2号机组LOT140Pb地坑预埋取水管道预制的设计、制造、检验试验、包装、运输、文件以及服务等。管道材质为Z2CN18.10及304L;管道附件及支撑件的材质包含Z2CN18.10、304L、P265GH、06Cr17Ni12Mo2Ti、Q235-B、Q345-B、25号钢等。两台机组总重约100t,尺寸范围Ф355.6~Ф835mm,其中核级管道最大尺寸为Ф711mm。
 
2、投标人资格条件
 
1)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港澳台)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公司。
 
2)   投标人必须是增值税一般纳税人。
 
3)   投标人应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且证书处于有效期内。
 
4)   投标人应具备国家核安全局颁发的核安全设备制造许可证(管道预制或机械贯穿件),许可范围及核安全级别需涵盖全部管道。
 
5)   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的企业(公司);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相互间存在直接控股关系或间接控股关系或管理关系的两个及两个以上的企业(公司)。具备前述情况之一的,只能由其中一家企业(公司)报名申请投标。如出现同时报名的情况,该多名申请人将同时被拒绝参加本项目投标。
 
6)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3.资格审查方式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投标人应在招标文件发售期内进行网上投标报名,报名时需填写被授权的投标联系人信息。
 
4.2 投标人已注册为会员的,可直接登录报名,否则需先注册为该平台会员后方可报名
4.3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投标人应按下面的汇款账户信息在招标文件发售期内缴纳购买招标文件的费用(标书款),售后不退
备注:凡有意参与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网址:www.dlztb.com)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17746587250.1870129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 中电投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中电投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