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池州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施工招标B标段—全厂桩基工程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海口  海口电厂  东方电厂  钢球  华润电力  试验  输送机  调试  脱硫  起重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电力设备信息 » 正文

安徽池州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施工招标B标段—全厂桩基工程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2-09  浏览次数:6
核心提示:安徽池州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施工招标B标段全厂桩基工程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2017年2月8日至2017年2月15日上午9:00-11:00,下

安徽池州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施工招标B标段—全厂桩基工程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2017年2月8日至2017年2月15日上午9:00-11:00,下午14:00-17:00分(节假日除外)安徽池州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施工招标B标段—全厂桩基工程招标项目已由主管部门批准建设。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潜在投标人提出投标申请。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地点:安徽池州市贵池区涓桥镇联合村陀弥山南冲

2.2项目概况:池州市垃圾焚烧发电工程:项目厂址位于池州市西南,贵池区涓桥镇联合村杨畈组陀弥山南冲,G318国道东南约2km处,距离池州市中心约13km。厂址场地现状为林地,地貌形态为山地,原始地面标高为36.8~89m。厂区用地范围内没有拆迁。

安徽池州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由安徽省皖能环保下属池州皖能环保电力有限公司负责投资,采用EPC(设计、采购、施工、调试总承包)方式建设。

池州垃圾焚烧发电工程:本项目规划建设1台日处理量为400t的机械炉排生活垃圾焚烧炉及1×7.5MW汽轮发电机组。

本期建设1台日处理量为400t的机械炉排生活垃圾焚烧炉及1×7.5MW汽轮发电机组,同步建设炉内脱硝(SNCR)及炉外烟气净化装置。

池州皖能环保电力有限公司是安徽皖能环保发电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运营管理的项目公司,主要从事各地区生活垃圾焚烧处理、余热发电等。

根据池州市容管理局与池州皖能环保电力有限公司签订的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合作框架协议和特许经营协议,池州皖能环保电力有限公司以BOO特许经营权方式,负责投资建设该地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2.3项目资金来源:由池州皖能环保电力有限公司自筹资金建设,中国电力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总承包。

全厂桩基工程:

开工时间:2017年3月,以开工令为准;

完工时间:开工令下达后30个自然日内完成。

投标人应根据有效工期安排施工最短工期,具体开工时间以招标人开工令为准。

2.5 招标范围:

本项目招标范围全厂桩基工程,详细划分以施工图为准,发包人有权适当调整工程内容及范围,但应在开工前一个月书面通知承包单位,承包单位应予以接受。

2.6招标编号:JG2016-03-1113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2具有以下资质之一者:

(1)地基基础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

(2)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

(3)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

(4)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

3.3业绩要求:2013年1月至今,具有125MW及以上火力电厂或垃圾焚烧发电厂或生物质能发电厂机械成孔灌注桩工程已竣工业绩2个及以上;提供合同及工程验收单,时间以工程竣工验收单时间为准。

3.4承包人委派的项目经理应具有一级建造师(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执业资格,并具有有效的安全考核B证。

3.5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资格审查方法

资格后审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报名方式

5.1.1现场报名:潜在投标人可携带如下资料(以下材料均须提供原件,复印件加盖公章后装订成册,否则不予受理)至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大道236号903室报名:

1)单位介绍信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均须附授权代表身份证复印件);

2)营业执照、安全生产许可证、资质证书等;

3)企业业绩;

4)项目经理资格证书、安全考核B证等;

5)其他资料。

5.2报名时间:2017年2月8日至2017年2月15日上午9:00-11:00,下午14:00-17:00分(节假日除外)。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及地点(申请截止时间,下同)详见招标文件。

6.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备注:投标前需要办理入网手续,网站进行注册后,查看招标公告信息以及办理本项目的报名手续。

联系人:陈思阳

联系手机:13521211587

座机: 010-53310586

QQ:3341814128

邮箱:3341814128@qq.com资质文件发至此邮箱,(注:邮件标题为:项目名称+单位名称)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www.dlztb.com )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  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国家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网络宣传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