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房政置业有限公司永安新村保障性住房小区电源系统综合防雷采购与安装工程招标-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海口电厂  东方电厂  华润电力  试验  输送机  调试  脱硫  起重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新闻 » 正文

连云港房政置业有限公司永安新村保障性住房小区电源系统综合防雷采购与安装工程招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2-22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连云港房政置业有限公司永安新村保障性住房小区电源系统综合防雷采购与安装工程招标连云港房政置业有限公司永安新村保障性住房小

连云港房政置业有限公司永安新村保障性住房小区电源系统综合防雷采购与安装工程招标

连云港房政置业有限公司永安新村保障性住房小区
电源系统综合防雷采购与安装工程

招标公告

编号:JSYQ-YAXC-20170207-001

连云港房政置业有限公司
江苏永勤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连云港房政置业有限公司
永安新村保障性住房小区
电源系统综合防雷采购与安装工程
编号:JSYQ-YAXC-20170207-001

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连云港房政置业有限公司永安新村保障性住房小区电源系统综合防雷采购与安装工程,已由相关主管部门批准建设。现具备招标条件,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
永安新村保障性住房小区项目位于连云港经二路西、南朐路北。
1.招标工程项目名称:永安新村保障性住房小区电源系统综合防雷采购与安装工程。
2.招标工程项目的性质:防雷。
2.招标工程项目的规模:约181万元。
3.招标工程项目的招标范围:永安新村保障性住房小区电源系统综合防雷采购与安装工程。
4.招标工程项目的标段划分:共1个标段。
5.招标工程项目的资金来源和落实情况:自筹,已落实。
6.安装地点:永安新村保障性住房小区。
7.交货期或交付使用期:30日。
8.工程质量要求符合下列标准(合格标准)。
1)符合GB50343-2012《建筑物电子信息系统防雷技术规范规范》要求。
2)通过当地气象部门的验收。
二、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投标人参加本次招标活动应当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且具备下列条件:
1.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相应的经营规模;
2.投标人应具有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同类业绩良好;
3.中标供应商不得分包或转包。
4.参加本次招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具备气象管理部门颁发的防雷工程专业施工丙级及以上资质证书。
6.项目负责人具备气象管理部门颁发的防雷工程施工证书。
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都不得在同一招标项目中同时投标。
●投标文件中的重要内容没有失实或者弄虚作假。
三、投标人资格审查
本项目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对投标申请人资格的审查将依据投标申请人提交的资格审查资料进行审查。投标人提交资格审查资料的同时,须提供以下资料原件核验:
1.投标申请人的法人营业执照;(原件副本)
2.投标申请人的防雷工程施工资格证书;(原件副本)
3.投标申请人的项目负责人防雷工程施工资格证书;(原件副本)
4.投标申请人对企业无市场不良行为、提供相关资料真实性作出的书面承诺。(原件)
5.近三年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承诺;(原件)
6.项目负责人、安装人员2016年10~12月份本单位为其办理的养老保险证明。(以投标人当地保险管理部门出具的证明原件为准)
四、评标办法
合理低价法(详见招标文件)。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
1.获取时间:2017年2月 22日至2017年 2月 27日,每天上午8时30分至11时30分,下午14时30分至17时30分。(公休日、节假日休息)
2.至代理公司处现场购买,招标文件每份615元人民币。

联系人:李杨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58
邮  箱:1211306049@qq.com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网络宣传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