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哈高速公路京秦段K133+265桥涵构造物病害处治等6项工程施工招标-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海口电厂  东方电厂  华润电力  试验  输送机  调试  脱硫  起重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新闻 » 正文

京哈高速公路京秦段K133+265桥涵构造物病害处治等6项工程施工招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2-22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京哈高速公路京秦段K133+265桥涵构造物病害处治等6项工程施工招标京哈高速公路京秦段K133+265桥涵构造物病害处治等6项工程施工招

京哈高速公路京秦段K133+265桥涵构造物病害处治等6项工程施工招标

京哈高速公路京秦段K133+265桥涵构造物病害处治等6项工程施工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京哈高速公路京秦段K133+265桥涵构造物病害处治等6项工程已由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公路管理局以《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公路管理局关于京哈高速公路京秦段K133+265桥涵构造物病害处治等6项工程施工图设计的批复》(冀交公路[2016]717号文)批准建设。招标方案已核准,核准文号:冀交招核字[2017]11号,项目业主为河北省高速公路京秦管理处(以下简称“招标人”),建设资金来自通行费收入,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河北省高速公路京秦管理处。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评标办法采用合理定价抽取评审法。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京哈高速公路京秦段。
2.2 建设规模:
京哈高速公路京秦段K133+265等6座桥梁出现单板受力、纵向裂缝、铰缝勾缝脱落等病害进行处治。桥面病害处治面积为130平方米,铰缝注胶长度为408米。
K226+090等26座桥梁出现桥面裂缝、车辙、坑槽等病害进行处治。桥面病害处治面积为50510平方米。
K44+823、K45+060、K46+334等163座桥梁出现腹板碱蚀、混凝土开裂剥落、钢筋锈蚀等病害。处治总面积为7471平方米。
京哈高速公路京秦段沿线设置水泥混凝土护栏的K41+900、K44+254、K45+822等125座桥梁出现钢扶手及立柱严重锈蚀、损坏等病害,统一进行更换。桥梁扶手钢管及立柱共计更换36937米、百米牌241个。
K41+900(左幅)、K41+900(右幅)、K44+254(左幅)等241座桥梁的铸铁泄水管严重锈蚀,进行处治。拆除原铸铁泄水管重新更换为PPR泄水管。泄水管共计更换7781个。
2.3计划工期:6 个月,计划开工日期2017年4 月 1日,缺陷责任期12个月。
2.4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本项目分为3个合同段,详见下表:
标段号
 工程内容
 备注
 
1标段
 K133+265单板处置和K226+090桥面病害处治
 
 
2标段
 板底加固和边板处治
 
 
3标段
 护栏扶手更换和泄水管更换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企业营业执照,并具有住房和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具备承担本项目施工的资质条件、能力和信誉,详见附件3资格审查条件,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
3.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投标,按照报名时间的先后顺序招标人只接受 3 名投标人的报名。
3.5投标人的单位名称、资质信息将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以下简称系统)中进行复核(仅适用于桥梁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单位),如投标人的上述信息与系统上填报并发布的相关信息不一致,投标人应及时办理有关更正事宜。
4.行贿犯罪档案查询近1年内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未发生行贿犯罪行为记录:中标通知书发出前,由中标候选人提供检察机关出具包括投标人单位、法定代表人和项目经理(以及备选人)在过去一年(2015年12月至2016年12月)存在行贿犯罪情况的查询结果告知函。如果不提供告知函或提供的告知函中过去1年中存在行贿犯罪行为记录的投标单位,招标人将取消其中标候选人资格。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2月23日至2017年3月1日(双休日、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时至12时,下午14时至17时(北京时间,下同)。
5.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500元(含图纸),售后不退。

联系人:李杨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58
邮  箱:1211306049@qq.com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网络宣传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