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大数据应用创新中心平台招标-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海口电厂  东方电厂  华润电力  试验  输送机  调试  脱硫  起重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电力人物 » 正文

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大数据应用创新中心平台招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2-23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大数据应用创新中心平台招标1、项目名称: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大数据应用创新中心平台2、项目编号:
 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大数据应用创新中心平台招标


1、项目名称: 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大数据应用创新中心平台

2、项目编号: 2017-004

3、采购货物或服务情况:

(1)采购主要内容:
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大数据应用创新中心平台

(2)采购数量:1 批

(3)采购预算(元):5000000.00

4、采购的货物或服务说明:
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大数据应用创新中心平台

5、采用单一来源方式的原因及相关说明:
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大数据创新应用中心的设备和软件建设采取学校与企业1:1配套投入的方式进行,考虑到设备的兼容性和系统性,需要学校投入部分和曙光投入部分厂商一致才能确保功能完整,从而使平台真正具备大数据应用中心的能力。在大数据创新应用中心的服务和维护方面,中科曙光提供的人力资源和数据资源,能很好的支撑数据集成,保证整个创新应用中心后期在人才培养、研究创新和应用服务方面的完整性。2、中科曙光公司长期派遣工程师驻校进行系统运行维护、升级,并且与我校教师基于该平台共同进行应用开发。系统包含完整的大数据教学软件、实训平台和案例库,为人才培养提供全方位服务。故采用曙光公司的系统能够保障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的顺利实施。

6、拟定的唯一供应商名称及地址: 北京中科特瑞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市海淀区长春桥路11号3号楼11层1104室

7、专业人员论证意见(对相关供应商因专利、专有技术等原因具有唯一性的具体论证意见):

(1) 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大数据应用创新中心的设备和软件建设采取学校与企业1:1配套投入的方式进行,考虑到设备的兼容性和系统性,需要学校投入部分和曙光投入部分厂商一致才能确保功能完整,从而使平台真正具备大数据应用中心的能力。

(2) 中科曙光公司是教育部指定的“数据中国”百校工程项目指定的合作企业,针对该项目专门研制了曙光I9000系统,该系统拥有完全的自主知识产权。

(3) 中科曙光公司在大数据、超级计算方面拥有强大的技术力量和积累,为项目提供提供人力资源和技术支撑,保证整个创新应用中心后期在人才培养、研究创新和应用服务的顺利实施。

因此,专家建议采用单一来源方式进行平台采购。

8、货物需求清单

序号
 货物名称
 数量
 采购需求
 
1
 曙光大数据应用系统平台建设
 1项
 系统硬件平台提供高性能64位处理器,≥12个并行处理单元,缓存容量≥16GB,≥2TB的存储容量,2个管理网络接口,集成8口SATA硬盘控制器,支持RAID0、1、5、6方式保护数据。
 


9、公示期限: 2017-02-23至 2017-03-01联系人:陈工
手机:15210323921,010-53310966
邮箱:3356669237@qq.com
QQ:3356669237(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微信:Cml19961226(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请联系办理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入网注册事宜。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网络宣传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