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投承德热电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用消石灰粉采购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华润电力  试验  保温管  输送机  调试  起重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管理 » 正文

建投承德热电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用消石灰粉采购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4-01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建投承德热电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用消石灰粉采购招标公告河北 2017-03-31 1、项目编号:HB-170234-0022、名称:建投承德热电有限责
建投承德热电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用消石灰粉采购招标公告
河北 2017-03-31
1、项目编号:HB-170234-002
2、名称:建投承德热电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用消石灰粉采购
3、招标范围:
建投承德热电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用消石灰粉采购,暂估采购总量约1100吨,最终供货量以合同期内电厂实际生产需要量为准。
4、招标人:建投承德热电有限责任公司
5、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6、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7年3月31日至 2017年4月7日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00(节假日除外)。
9、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9.1投标人应具有订立、履行合同的独立企业法人资格;
9.2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 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和重组状态,近3年内不曾在任何合同中有违约行为或属投标人的原因而被终止合同。
9.3 ★投标人应具有与本标项目相应的经营范围(投标人的营业执照经营范围中应包含有本标货物的“生产制造”或“销售经营”方面的业务)。
9.4★投标人必须是有能力履行招标内容要求和提供招标货物的生产、销售、运输及服务的生产厂家或经销商,经销商须持有生产商针对该项目的授权,且生产商及经销商不得同时参加投标。
9.5★投标人应具有所投产品的运输能力,保证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专用罐装运输车辆,提供车辆自有凭证或租赁合同(原件备查)。
9.6★投标人必须具有具备履行合同必须的消石灰储存及周转能力。
9.7★保证提供品质合格的消石灰粉。(需提供矿产权威部门出具的消石灰粉检测证书复印件及样品)。
9.8业绩要求:
投标人近三年内(自2014年1月起至今),具有单机容量300MW及以上机组同类业绩证明不少于2家,其中至少有连续一年的年供货能力不得低于1000吨(须提供合同复印件)。业绩应是投标人的,而不是其母公司、子公司、合作方或技术支持方的。投标人必须提供真实有效的业绩且必须提供业绩证明文件,不按招标文件要求填报的业绩、未附业绩证明文件的业绩,均不作为评审依据。经核实投标单位业绩虚假则按照其投标涉嫌弄虚作假处理,其投标将被否决。
9.9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9.10接受代理商投标。
本仅供正式会员查看,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信息,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李杨
电话:010-51957458
手机:13683233285
传真:010-88623455
邮箱地址:1211306049@qq.com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