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章丘发电有限公司一期机组气力输灰系统改造工程工程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华润电力  工作服  保温管  起重机  输送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电力人物 » 正文

华电章丘发电有限公司一期机组气力输灰系统改造工程工程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6-23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华电章丘发电有限公司一期机组气力输灰系统改造工程工程招标公告对华电章丘发电有限公司一期机组气力输灰系统改造工程文件进行国
  华电章丘发电有限公司一期机组气力输灰系统改造工程工程招标公告

对华电章丘发电有限公司一期机组气力输灰系统改造工程文件进行国内竞争性招标信息公开发布。符合本公告报名条件并愿意参加的投标申请人均可参加投标.

一、招标单位:华电章丘发电有限公司

二、招标方式:公开招标/资格后审

五、招标内容:

华电章丘发电有限公司一期机组气力输灰系统改造工程,本次招标共一个标段。

六、工程概况:

1、工程名称:华电章丘发电有限公司一期机组气力输灰系统改造工程

2、工程总规模:略

3、本期规模:略

4、建设地址:山东省章丘市

5、投资方及投资比例:华电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批复。

七、资质要求:

投标人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应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具体应符合下列条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独立签订合同的权利,注册资本金不少于8000万。

2、投标人资质要求:必须同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和环境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并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

3、投标人业绩要求:具备3项145MW及以上火电机组同类煤质的气力输灰改造总承包投运业绩。

必须提供业绩的合同复印件证明材料(需体现合同首页、合同双方印鉴、联系方式、合同额、工程类型、服务范围合同范围、服务内容、规模、技术协议等主要信息);资格审查时,不提供业绩证明材料或规模不够或非类似的业绩不计入合格业绩数量;

4、通过质量、环境、职业安全健康管理体系认证;

5、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规章,没有被取消或暂停投标资格;近2年内没有骗取中标、无借取他人或向他人出借资质或业绩的情况;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及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投标方在近2年内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被逐,或因投标方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所承揽工程未发生重大工程质量问题,没有因重大质量问题受到质量监督部门通报或公示。

6、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但不接受不具备独立资质的子公司或分公司代表其母公司所投的投标文件,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在本项目同时投标,母公司与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在本项目同时投标,否则招标人会全部拒绝相关投标。

 

特别声明: 投标人在投标文件中提供的所有资质文件必须真实有效,保证合同执行期间有关证件、文件处于有效期。一旦发现虚假文件或内容,无论多么微小,将取消其投标资格。具体投标人资格以招标公告中的资格后审条件为准(凡不满足招标公告中任一资格后审条件的,均为不合格投标人)

八、时间:2017年6月23日至2017年5月28日

九、投标申请递交:

1、申请书格式:请参照公告附件格式进行填报,所有项目均应详细填写,申请人因《投标申请书》填写不清晰、不完整导致的后果由申请人自行承担。

2、递交方式及标书费:标书费为人民币1000元整,投标人须将标书费汇款底单及《投标申请书》分别扫描发送至邮箱中,邮件标题为“一期机组气力输灰系统改造工程-XX投标人简称”,同时电话告知确认。

3、递交时间:2017年6月23日至2017年6月28日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414@163.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