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虒、叙永左右、瓦屋山左右、金泉左右、和平左右、南江左右等11座加油站监控系统设备采购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华润电力  工作服  保温管  起重机  输送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电力人物 » 正文

绵虒、叙永左右、瓦屋山左右、金泉左右、和平左右、南江左右等11座加油站监控系统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6-23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绵虒、叙永左右、瓦屋山左右、金泉左右、和平左右、南江左右等11座加油站监控系统设备采购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1.1 本招标项目已
  

绵虒、叙永左右、瓦屋山左右、金泉左右、和平左右、南江左右等11座加油站监控系统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1.1 本招标项目已由四川交投实业有限公司批准,项目业主为四川交投中油能源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业主自筹,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四川交投中油能源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绵虒、叙永左右、瓦屋山左右、金泉左右、和平左右、南江左右等11座加油站监控系统设备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

加油站名称

地址

备注

瓦屋山服务区加油站

乐雅高速瓦屋山服务区

瓦屋山左右

绵虒加油站

都文高速绵虒服务区

单站

南充金泉加油站

南充市西充县金泉乡广南高速金泉服务区

金泉左右

叙永加油站

纳黔高速叙永服务区

叙永左右

和平加油站

广巴高速和平服务区

和平左右

南江加油站

巴陕高速南江服务区

南江左右

2.2 建设规模:总投资约214万元。

2.3 计划工期:以业主书面通知时间为准,中标人接到书面通知后30日历天内完成施工内容(包括供货期、安装及调试)。注:每次书面通知不限定为一个加油站。

2.4 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

2.5 招标范围:绵虒、叙永左右、瓦屋山左右、金泉左右、和平左右、南江左右等11座加油站监控系统设备采购(含设备的包装、辅材、运输、卸载、安装、调试、验收合格交付使用之前及五年保修期内保修服务与设备备用物件等以及达到安装调试条件的环境部署相关工程。)

2.6质量要求:申请人提供的设备应是全新原装合格正品,技术指标、性能及质量完全符合国家规定的质量标准和行业标准,并满足招标文件第七章技术标准和要求。供货时必须附产品合格证书及其他相关资料(包括系统恢复工具)。货物完好,物品配件齐全。

维保要求:维保期5年,维保服务期内维保工作必须由乙方负责实施,主要设备必须由原厂提供质保,乙方已在合同价中充分考虑该因素),维保期内乙方对所供产品实行包修、包换、包退、包维护保养,期满后可同时提供终身免费维修保养服务。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具有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通信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或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资质叁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业绩要求:近3年(2014年1月1日至今)已完成类似业绩(类似业绩是指单项合同金额供货及安装业绩): 具备不少于一个200万以上综合楼宇弱电工程(含监控系统)的业绩或不少于一个50万的单独视频监控业绩(所有工程需提供工程图片资料)

3.3拟派往本项目的项目经理需具备机电工程贰级及以上建造师或通信工程贰级及以上建造师资格(注册于本单位),并具备有效的安全考核合格证。省外企业拟派往本项目的项目经理需为入川备案证上的已备案人员。参加本项目投标时没有在其他未完工项目担任项目经理,中标后至完工前也不得在其他项目担任项目经理。

3.4财务要求:(1)近3年(2013、2014、2015年)或(2014、2014、2016年)内未出现亏损(应附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会计报告,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和报表附注的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

(2)一般纳税人应提供《增值税一般纳税人申请认定表》,“三证合一”后的企业,可通过登陆当地国家税务局门户网站“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查询”,提供打印后加盖单位公章的查询记录作为一般纳税人资格证明材料;未提供的企业视同小规模纳税人。

注:第(2)条仅作为评标价计算依据,不作为废标条件。

3.5信誉要求:未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未处于四川省行政区域内有关行政处罚期间;

3.6企业注册地不在四川省行政区域内的外地企业,还须提供《四川省省外建筑企业入川承揽业务验证登记证》或带二维码的《四川省省外施工、监理入川承揽业务信息录入证》。

3.7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 6 月 26 日至2017年 6 月 30 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北京时间,下同)9:00时至12:00时,下午14:00时至17:00时持以下资料的原件购买招标文件:

(1)单位介绍信或授权委托书原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

(2)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若办理证照合一,仅提供营业执照副本);

(3)资质证书副本;

(4)安全生产许可证;

以上材料均需真实有效,报名时携带原件查验,同时提供相应的复印件(均加盖申请单位公章)。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50.00元,售后不退。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414@163.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