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地铁项目60T门式采购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华润电力  工作服  保温管  起重机  输送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新闻 » 正文

成都地铁项目60T门式采购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6-25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成都地铁项目60T门式采购招标公告招标编号:ZTLJJX001开标时间: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代理:-招标人:中铁六局设备部资金来
成都地铁项目60T门式采购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ZTLJJX001
开标时间: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代理:- 招标人:中铁六局设备部
资金来源: 其他
中铁六局集团有限公司交通工程分公司
成都地铁项目60T门式采购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2017001)
一、招标条件
我公司施工的成都地铁9号线一期土建三标施工范围为3站2区间、元华停车场(含东1、东2盾构区间)。车站为益新大道站、太平寺站、金桥医院站。
益新大道站~太平寺站区间(Y(Z)CK43+560.000~Y(Z)CK45+ 142. 3 00),右线长1557.853 m(含短链24.447m),左线长1568.309m(含短链13.991m)。区间轨面埋深最深约为34.5m,最浅为约14.875m。左右线以2‰上坡,再以27.747‰(左线)、27.712‰(右线)、5‰下坡,后以26‰、2‰上坡至太平寺站。该段线路区间采用了“V”型纵坡。
太平寺站~金桥医院站区间(Y(Z)CK45+345.700~YCK46+512.350(ZCK46+438.400)),右线长1166.650 m(含短链18.208m),左线长1050.358m(含短链42.342m),区间轨面埋深最深约为28.4m,最浅为约21.7m。左右线以2‰上坡,再以21.632‰(左线)、20.48‰(右线)、5‰下坡,后以该段12‰、2‰上坡至金桥医院站。该段线路区间采用“V”型纵坡。
二、招标内容
2台60T门式(跨度32m)。
三、招标依据
1.《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主席令九届第21号)。
2.《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国务院令第613号)。
3.《工程建设项目货物招标投标办法》(国家发展改革委等七部委令第27号)。
4.《评标委员会和评标方法暂行规定》(国家发展改革委等七部委令第12号)。
5.国家发展和改革委会颁发的发改基础[2013]780号和[2013]1201号文件。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1.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2.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投标人须依法经国家工商、税务机关登记注册、符合投标项目经营范围,具备独立企业法人资格的设备制造商或经销商(经销商应具备制造商的正式授权),并且均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书、机构代码证书等,境外投标人需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企业注册资金在5000万元以上。
3.具有招标设备生产许可等证明。
4.具有有效履行合同的能力和良好的履约记录。
5.投标人必须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被接管、财产被冻结、破产等状态。
6.投标设备制造厂具有设计、制造与招标设备相同设备5年以上良好的运行经验,在安装调试运行中未发现重大的设备质量问题。8.投标人不能存在第三方权益争议。
9.投标人之间存在下列情况之一的,不得参加投标:
9.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投标人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状态。
9.2在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及其下属公司有不良记录的。
10.投标人之间存在下列情况之一的,不得在同一包件中投标:
10.1两个及以上公司的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
10.2集团公司与全资子公司或控股子公司的关系(包括直接控股和间接控股的情形)。
11.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
1.招标文件发售:
1.1本次招标文件采用电子版发售。
1.2于2017年6月23日至2017年6月27日(北京时间,节假日不休息,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联系人:李杨 手机:13683233285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部分招标文件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李杨 电话:010-51957458 手机: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传真:010-51957412 本项目仅供会员查看购买标书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