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昌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业务用房建设工程施工监理-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华润电力  工作服  保温管  起重机  输送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资讯 » 正文

顺昌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业务用房建设工程施工监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17  来源:[db:来源]  作者:[db:作者]  浏览次数:22
核心提示: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顺昌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业务用房建设工程施工监理已由顺昌县发展改革和科技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顺昌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业务用房建设工程施工监理已由顺昌县发展改革和科技局 以 顺发科(2017)65号文批准建设,项目法人为顺昌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建设资金来自上级补助及地方自筹,

2. 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2.1 工程项目招标范围:顺昌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业务用房建设工程施工监理。具体范围以招标人提供的工程量清单为准,招标图纸为依据,全过程监理包括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交工验收与缺陷责任期阶段等全过程监理;

2.2工程建设

2.3 建设规模:投资约人民币1015万元;

2.4标段划分:全部为一个标段

2.5资金来源和落实情况:上级补助及地方自筹;

2.6施工现场状况及周边环境:具备施工条件;

2.7监理服务期:同施工工期且包含后续服务至缺陷责任期结束(含工程质保期) 。

2.8工程质量:符合《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及资格审查办法

3.1基本资格条件:

3.1.1具备福建省内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并已通过年检合格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3.1.2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有效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等级证书;

3.1.3投标人拟担任本工程的总监理工程师应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房屋建筑工程专业的国家注册监理工程注册证或福建省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证,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注册证书上的工作单位应与投标人的名称一致,如有变更(包括人才流动、企业更名、企业改制和企业合并及企业分立等),应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的合法变更记录,且在递交投标文件时无承担其它在建工程监理项目。

3.1.4本招标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1.5投标人未被依法禁止投标、未存在财产被冻结或接管的情况;

3.1.6 投标人和其拟派出的项目总监“类似工程业绩”要求: 无 ;

3.1.7违反《顺政办〔2012〕159号》文件规定,列入“黑名单”的企业和人员不得参加投标。

3.1.8根据闽检会〔2004〕10号文“禁止或限制有行贿犯罪记录的单位或个人进入建筑市场”的要求,招标人在确定中标人时,按规定向顺昌县人民检察院申请查询,中标人若有行贿犯罪记录时,将按取消中标人资格处理。

3.1.9投标人和拟派本工程项目管理班子成员不属于《关于建立福建省建设市场法人和自然人违法违规档案制度试行办法》(闽建法〔2007〕15号)文件中从业限制的法人和自然人。

3.1.10投标人信誉承诺。根据最高法(2016)285号规定,投标人的单位(含联合体)及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人均不是县级以上人民法院公告的“失信被执行人”(老赖),如果是“失信被执行人”(老赖)将被取消投标人资格或中标人资格。

4. 获取招标文件

4.1.本招标项目采用电子招投标。采用电子招投标的,

4.2.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7月 14 日09时00分至2017年7月 28 日9时00分,登录(http://网站/sc/)利用已经激活并审核通过的CA证书采取无记名方式从网上下载电子招标文件或通过网站公告中获取,本招标项目电子招标文件使用新点投标文件制作软件(顺昌版)打开。

4.3.招标人不提供书面招标文件,只提供电子招标文件。投标人必须在投标截止前通过网上银行在顺昌县公共资源平台的网上支付平台进行支付(平台使用费),才能参与投标。

4.4.招标人不接受书面投标文件,投标人必须网上提交投标文件,同时提交一份备用电子投标文件(.nNPTF格式)(光盘,用信封密封并加盖投标人公章)。投标人是否投标以网上递交的投标文件为准。评标委员会只对网上投标文件进行评审。特殊情况下:投标人网络上传的电子投标文件,由于系统出现故障,无法正常解密及导入评标系统的,将启用该投标人备用电子版投标文件(光盘)进行评标,请投标人在递交备用电子版投标文件(光盘)前认真检查备用电子版投标文件(光盘)的完整性。若启用电子版投标文件(光盘)进行评标,则投标人是否投标以电子版投标文件(光盘)为准,评委会评审时以该投标人备用电子投标文件(光盘)里面的内容为准。

5. 评标办法

5.1本招标项目采用的评标办法:经评审的选取法。(本项目适用福建省政府投资小规模工程施工简易招标办法。)

6. 投标保证金

6.1. 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时间:2017年7月 27日下午17:00时前 ;

6.2. 注:投标人必须在投标截止前通过网上支付平台进行支付(平台使用费),才能参与投标。


联系人:陈思阳
手机:13521211587
QQ:3341814128
邮箱:3341814128@qq.com资质文件发至此邮箱,(注:邮件标题为:项目名称+单位名称)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www.dlztb.com )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关键词: [db:关键词]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