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新闻 » 正文

国家电投集团硅片1亿片产能提升改造项目硅片脱胶机、工件板脱胶机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1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国家电投集团硅片1亿片产能提升改造项目硅片脱胶机、工件板脱胶机设备采购招标公告招标编号:0431-TYN-SB/JG-(2018)第05号(总00
国家电投集团硅片1亿片产能提升改造项目硅片脱胶机、工件板脱胶机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0431-TYN-SB/JG-(2018)第05号(总005号) 招标编码:dlztb.com_20171228_100330250
开标时间:2018-01-22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人:国家电投集团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资金来源: 国内政府资金  
受国家电投集团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的委托,就国家电投集团西安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西宁分公司硅片1亿片产能提升改造项目硅片脱胶机、工件板脱胶机设备采购进行公开招标,中标人在收到中标通知书后与买方签订合同。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1.1项目概况
国家电投集团西安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太阳能硅片、电池片及电池组件产品研发和生产经营。目前根据生产需要,硅片制造分厂现需进行1亿硅片产能提升改造项目。本项目主要采购硅片脱胶机、工件板脱胶机设备,使其满足1亿硅片产能提升改造项目的生产需要。
1.2招标范围及主要工作内容
1.2.1招标范围
(1)主要设备:硅片脱胶机1台,工件板脱胶机1台。
(2)附属设备:无。
(3)备品备件:如下表所示
序号 类型 名称 数量 单位 备注
1 备品备件 三相异步电动机 1 硅片脱胶机、工件板脱胶机不同型号各1个
气动阀 1 硅片脱胶机、工件板脱胶机不同型号各1个
气管快速接头 5 硅片脱胶机、工件板脱胶机所有使用气管快速接头各5个
液位传感器 5 硅片脱胶机、工件板脱胶机所有使用液位传感器各5个
电磁阀(气阀) 1 硅片脱胶机、工件板脱胶机不同型号电磁阀(气阀)各1个
电磁阀(水阀) 1 硅片脱胶机、工件板脱胶机不同电磁阀(水阀)型号各1个
光电开关 1 硅片脱胶机、工件板脱胶机所用光电开关各1个
接近开关 1 硅片脱胶机、工件板脱胶机不同型号各1个
伺服电机及伺服驱动器 1 硅片脱胶机、工件板脱胶机设备各型电机及驱动器各1个
易耗件 加热器 2 硅片脱胶机、工件板脱胶机所用不同型号加热器各2个
过滤芯 8 硅片脱胶机、工件板脱胶机不同型号各8个
备注 备品备件和易耗件为质保期外所需数量,质保期内不满足使用,厂家免费提供。
(4)专用工器具:无。
设备所需的任何部件、组件和装置如果在本供货范围及工作内容中没有提到,但对该设备的安全可靠运行是必需的,也应包括在供货范围及工作内容之内。
1.2.2主要工作内容包含下列项目
(1)所采购设备的设计、制造、试验(包括工厂试验、出厂试验、交接试验);
(2)设备的供货、包装和运输;
(3)现场安装、调试及试运行;
(4)提供现场培训和配套的售后服务;
1.2.3交货地点时间及方式:
(1)交货地点:青海省西宁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硅路4号,国家电投集团西安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西宁分公司硅片制造分厂设备安装现场。
(2)交货时间:合同签订后3个月内完成所有设备到货,到货后1个月内完成设备的安装及调试。
(3)交货方式:车板交货。
1.3 资金来源
项目资金由国家电投集团西安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利用自有资金和银行贷款予以解决,资金已落实。
1.4 投标人资格
1.4.1法人地位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商管理部门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和一般纳税人资格的清洗设备或自动化设备生产企业,注册资金为人民币300万元及以上。
1.4.2商业信誉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1.5 业绩
投标人近三年具有至少2台脱胶机设备的供货业绩,须提供供货合同或设备验收单复印件。
1.6 资格后审
招标人将根据投标人提供的投标文件在评标阶段对其进行资格后审,对资格审查不合格投标人,将不进入下一阶段评审,其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1.7 招标文件的获取
1.7.1公告发布日期:2017年12月28日
1.7.2报名截止日期:2018年1月4日               17:30时截止


        联系人:赵宏

手机:13683233285

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