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神华招标网 » 正文

华电新疆发电有限公司红雁池电厂2018年粉煤灰销售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2-06  浏览次数:3
核心提示:华电新疆发电有限公司红雁池电厂2018年粉煤灰销售招标公告新疆发电有限公司红雁池电厂2018年粉煤灰销售招标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
  

华电新疆发电有限公司红雁池电厂2018年粉煤灰销售招标公告 

 新疆发电有限公司红雁池电厂2018年粉煤灰销售招标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满足资格要求的潜在投标人购买招标文件。现公告如下:

一、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

本工程为华电新疆发电有限公司红雁池电厂2018年粉煤灰销售,具体招标范围详见招标文件。

序号

标段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文件售价(元人民币)

备注

1

CHDTDZ021/17-CL-0401

2018年粉煤灰销售

800

 

五、工程概况

1、项目名称:华电新疆发电有限公司红雁池电厂2018年粉煤灰销售招标。

2、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4、服务期限:2018年4月1日至2019年3月31日

5、资金来源:企业自有资金成

6、服务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红雁路97号

六、投标人资格要求(投标资格后审)

本次招标采取资格后审的方式,开标后,评标委员会首先对投标人进行资格审查,符合以下资格条件要求的投标人才能进入下一步详评。

投标人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资格和能力。具体应符合下列条件:

1、必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在其合法的营业范围内履行民事责任能力。

2、必须具有具有粉煤灰购置、运输、装卸、处理资质、能力以及相应业绩。注册资本金在50万元以上。

3、投标单位在近2年完成的与本项目相似的业绩及其合同履行情况和现在正在履行的合同情况。

4、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冻结、接管,破产状态,投标人在近5年内没有发生过腐败和欺诈行为和履约中的不良商誉行为,投标人近3年内无经济诉讼案件的发生,投标人不存在尚未了结的重大诉讼案件,发生重大失误。

5、投标人未发生借取他人或向他人出借资质或业绩的情况。

6、招标人不接受联合体单位参加投标。

备注:投标人业绩证明需提供合同复印件(包含合同封面、供货范围、合同签字盖章页、技术协议、联系方式等),必要时须提供原件;以此作为证明才认为有效。

七、招标公告发布媒体与时间

1.公告时间:201826212

3.购买标书时间:2018年2月6至2月12日17时整止。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53310966
手机:17746587250.1870129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