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管理 » 正文

华能新能源小良风电场风机外委定检项目招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2-1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次数:3
核心提示:华能新能源小良风电场风机外委定检项目招标公告招标代理编号: HNZB2018-02-02048/01招标人编号:HN_B_BJ/XNY_SG/DJ_006受业主委

华能新能源小良风电场风机外委定检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代理编号: HNZB2018-02-02048/01

招标人编号:HN_B_BJ/XNY_SG/DJ_006

业主委托,就华能新能源小良风电场风机外委定检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进行公开招标。

1.项目名称:

1.1华能新能源小良风电场风机外委定检项目

2.招标范围:

包括(但不限于):华能东湖区风电场所属33台风电机组一年期(包括非标项目)定检维护工作(详见招标文件)。

3.资金来源:

企业自筹

4.投标人资质要求:

4.1)投标人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4.2)财务状况良好(附经审计的近三年财务报表),具备足够的营运资金承担本项目施工。

4.3)投标人应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认证范围应包含该标段内容)

4.4)近三年(2015年2月至今,以合同签订之日为准)来,投标人应承担过与本工程性质、规模相当的业绩(附业绩证明材料)。

4.5)拟投入本标段的项目经理、工程技术和经济管理人员、现场施工人员、现场设备操作人员应具备相应资质证书、职称。

4.6)专项资质证书在招标及合同执行阶段处于有效期内。

4.7)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施工设计、进度、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的相应的资格和能力。

4.8)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状况,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4.9)应遵守国家法律、行政法规,具有良好信誉,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和良好履行合同的记录。无重大合同纠纷、不良诉讼记录,在其它类似施工项目未发生重大及以上质量安全责任事故。

4.10)未有国家工商总局《全国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和最高人民法院《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公示的违法、违纪、违约的不良记录和失信记录,且未有华能集团公司和新能源公司的不良记录。

4.11)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方式。

4.12)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控股公司,均不得同时投标。

4.13)本项目工程不允许分包(爆破等特殊作业除外)。

4.14)投标人应满足招标文件对投标人的要求,并且不属于中国国家有关管理部门所界定的具有腐败、欺诈行为的不合格的投标人。

4.15)不得使用通过受让或者租借等方式获取资格、资质证书等以他人名义投标。不接受使用伪造、变造的许可证件,提供虚假的财务状况或者业绩,提供虚假的项目负责人或者主要技术人员简历、劳动关系证明,提供虚假的信用状况等其他弄虚作假的行为。

4.16)根据高检会【2015】3号文“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全面开展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的通知”,请中标人收到中标通知书后10日内提供本单位住所地人民检察-院出具的本单位、单位法定代表人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告知函。若未提交查询结果或经查询有行贿犯罪记录,其中标资格将被取消。

4.17)投标授权人及项目经理需提供投标期间本项目 联系人:李 杨(经理)手机:1368 32 33 285 电 话:010-5195 7458 在职证明及五险一金相关材料证明。

4.18)专项资格要求

1)风机生产或组装或检修或维护或安装等经营范围或电力行业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许可类别和等级:承修四级或承试四级及以上资质)。

2)投标人的企业注册资本金不少于1000万元。

    3)投标人近两年(2016年2月至今,以合同签订之日为准)须具有33台(含)或5万千瓦(含)风电场以上风力发电机组维护或定检或技改的良好业绩(含质保期内业绩)。须提供用户反馈证明(联系人、联系方式)、合同复印件(含、供货范围页、盖章签字页),否则视为无效业绩。

4)投标人必须确保驻场检修人员不少于5人。投标文件中须提供上述驻场检修人员工作名单及详细简历。 投标人须在投标文件中书面承诺在不晚于招标人规定的进场时间当天,组织齐全满足人数要求的、具备有效高空作业证及电工作业资格证的检修人员,经甲方确认后进场施工。

 

* 不具备以上资质要求的投标人将无法通过资格审查,并将最终导致被否决投标。

5. 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本项目通过电子招投标模块进行投标人注册、报名、下载文件、网上投标、澄清等工作,投标人须访问电子招投标模块()完成注册、报名、交费、下载文件等有关操作。电子招投标模块采用以下2种方式登陆,所有用户的用户名保持不变,初始密码统一为:Q1w2e3r4,请用户登录后尽快修改密码::

5.1.1访问电子商务平台(),点击导航栏的“电子招投标”栏目,进入电子招投标模块登陆页面;

5.1.2直接通过()二级域名登陆电子招投标模块;

5.2未在注册过的新供应商请点击电子商务平台页面右侧“用户注册”按钮完成注册流程。

供应商注册成功后,请耐心等待平台运维人员的审核,审核结果会以短信形式发送通知。只有审核通过的供应商才能参与平台相关业务。

5.3、CA证书办理及驱动下载:

CA证书用于确保招标投标过程文件合法性及投标文件保密性。电子招投标模块数字证书由工信部认证的32家CA机构之一的颁发,建议各投标人在提交CA在线办理后及时与其联系进行督办。没有办理CA数字证书的,无法加解密投标文件,也无法参加网上开标。

办理CA证书需要 5-7天时间,登陆电子招投标模块后,模块自动弹出CA数字证书在线办理提示窗口,建议未办理CA证书的用户尽快办理,以免耽误您的后续工作。CA证书驱动下载:投标人登陆电子招投标模块后,在的右下方“常用文件”模块中下载名为“Zip”的压缩文件进行解压安装,下载前请退出360安全卫士等防病毒软件。

CA办理及硬件出现的有关问题,请联系。

联系电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联系人:李杨 手机:13683233285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部分招标文件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李杨

电话:010-51957458

手机:13683233285

传真:010-51957412 邮箱:1211306049@qq.com

本项目仅供会员查看购买标书ec.ch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