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钢球  集中  机组  化工  东方电厂  海口  海口电厂 

洞口县江口镇大马排村(二)土地开发项目

   日期:2018-05-2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洞口县江口镇大马排村(二)土地开发项目招标编号:HNZT-2018SY029一、 招标条件:洞口县江口镇大马排村(二)土地开发项目施工

洞口县江口镇大马排村(二)土地开发项目

   招标编号:HNZT-2018SY029

一、 招标条件:

洞口县江口镇大马排村(二)土地开发项目施工招标由洞口县发展和改革局以洞发改审[2018]81号文核准建设,资金来源为自筹解决,项目业主为湖南隆平高科耕地开发 。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本公告已经招标投标监管部门备案,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前来参加投标。

二、项目概况及相关要求:

  1、项目名称:洞口县江口镇大马排村(二)土地开发项目。

2、招标编号: HNZT-2018SY029

3、批准单位及文号:洞发改审[2018]81号。

4、建设

5、建设规模:33.53公顷

6、总投资金额:项目总投资为396.40万元(其中工程施工费为300.57万元)。

7、工    期:90日历天。

8、质量标准:达到国土资源部《土地开发整理项目验收规程》(TD/T1013-2000)的标准和规划设计方案的要求。

2.7标段划分及招标范围:

本项目共分一个标段。招标范围包含农田水利工程、田间道路工程、土地平整工程、生态防护及环境保护工程及其他工程等(详见工程量清单以及设计图纸)。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合理定价(万元)

洞口县江口镇大马排村(二)土地开发项目

洞口县江口镇大马排村

300.57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湖南省外企业按照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湘建建〔2015〕190号文件要求须具有有效的入湘施工登记证;

2、投标单位应具备以下资质:具备建筑工程或水利工程或市政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含)以上资质证书,且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参与投标的项目经理(拟任项目负责人)须持有建筑工程或水利工程或市政工程专业贰级以上(含贰级)《注册建造师证》,具备有效的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无在建工程;参与本项目投标的项目经理,一旦确定则不得更改,直至本项目开标结束该项目经理不得参加其他项目的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技术负责人具有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其他人员:项目负责人1人、技术负责人1人、施工员1人、安全员1人、质量员1人,施工项目部所有关键岗位人员无在建工程。

4、施工员、安全员、质量员应具有上岗证,安全员具有C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

5、拟任本次投标的关键岗位人员(包括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施工员、安全员、质量员)不得有在建工程,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拟任本次投标的关键岗位人员必须是本企业在职人员,提供投标截止时间前近半年(2017年10月-2018年3月)由相关部门出具的社保证明原件。

6、根据省局湘土整发[2016]12号文件的规定对投标单位项目经理注册建造师证原件进行押证管理,建造师证原件报名时留存至招标代理机构,中标后上交湖南隆平高科耕地开发 进行押证管理直至项目验收合格; 中标公示期满10个工作日内施工单位必须签订合同;原则上,施工单位在签订合同15个工作日内必须进场施工。违反上述规定,建设单位有权取消施工单位中标资格。

7、依据五厅局联合下发《关于加快土地开发整理项目预防腐败机制建设的意见》(湘国土资发[2011]32号)文件规定,对本企业、法定代表人、拟任项目负责人、项目技术负责人近三年有行贿犯罪记录的,取消投标资格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保证金的缴纳

1、投标保证金数额为:陆万元整。

2、 交纳时间: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一个工作日16:00,以银行到账回单为准。

3、递交方式:银行转帐,从投标人基本账户一次性足额提交。

4、投标保证金汇至:

邵阳市,具体账号在投保证金的系统里面自动获取,注意保存账号,投标人对投标账号进行保密。

5、交纳保证金时,必须在银行进帐单上注明“XX项目+拟派项目经理”,如果未注明,由此造成无法查实是否到帐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五、报名相关要求:

1、报名时间:2018年5月25日至2018年5月31 日,北京时间每天上午9:00~11:00,下午2:300~4:30。

2、报名

3、报名应提交的证件或资料:凡有意参加投标者,由法定代表人和本项目拟任项目经理执本人身份证原件到场并携带以下资料(1)报名时间内的单位介绍信;(2)企业资质证副本;(3)企业营业执照副本;(4)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5)拟任项目经理建造师注册证及B类安全生产考核证;拟任技术负责人的相应岗位证书(其注册单位须与投标申请人单位一致);(6)施工员、安全员、质量员上岗证书及专职安全员C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7)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拟任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施工员、安全员、质量员相关行政主管部门出具的近六个月社保证明材料;(8)企业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9)法定代表人证明文件;以上所有证件或资料须提交原件验证并提供加盖投标单位红色原始公章的复印件贰套,如以上原件正在年检,则必须提供年检单位出具的有效盖章证明原件,否则不予认可。

六、招标文件的获取方式:满足本公告要求的投标申请人在被受理报名后到报名地点购买招标文件,文件售价每套人民币400元整,图纸及其他资料800元,售后不退;

七、资格审查方式:采用开标后资格审查方式。

八、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

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各投标单位必须由法定代表人或者授权委托人(须为本项目拟任项目负责人)携带本人二代有效身份证及相关证件参加开标会;否则,招标人不予以受理。

九、评标办法:采用“合理定价评审抽取法”确定中标单位。

十、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hunan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