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钢球  集中  机组  化工  东方电厂  海口  海口电厂 

南县花甲湖十一组、十二组安置区工程

   日期:2018-05-2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南县花甲湖十一组、十二组安置区工程 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南县花甲湖十一组、十二组安置区工程。已由南招核【2017】57

南县花甲湖十一组、十二组安置区工程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南县花甲湖十一组、十二组安置区工程。已由南招核【2017】57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自筹,招标人为南县城镇建设投资开发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南县花甲湖十一组、十二组安置区工程

2.2 建设

2.3 规    模:该项目总用地面积约61.75亩,总建筑面积约185385.23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52523.51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32861.72平方米。新建2栋2+25层一类高层住宅(底部2层为商业网点)、1栋2+26层一类高层公租房(底部2层为物管用房及商业网点)、3栋32层一类高层住宅、1栋1+27层一类高层住宅(底部架空)、1栋29层一类高层住宅、1栋3层幼儿园及一层地下室,一座垃圾中转站、附属工程(园林景观、广场铺装、室外园林给排水、绿化、亮化等)。总投资约66000万元。

2.4 工期要求:730日历天。

2.5 质量要求:达到合格工程标准。

2.6 保修要求:按照国务院279号令、建设部80号令。

2.7 招标范围:包括建筑工程、装饰工程(户内装饰只含墙面、天棚抹灰,不含户内其他装修)、安装工程(户内只要求达到毛坯房标准)、桩基工程及围墙、绿化、亮化、监控等附属工程,其他详见施工图纸、设计变更及工程量清单

2.8 标段划分:1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湖南省外企业按照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湘建建[2015]190号文件要求办理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查询结果为准)或具有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核发的入湘施工登记证(在有效期内);

3.2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3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为建筑工程专业一级 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无在建工程;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其他人员具体要求详见本项目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第10.15.1项要求;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

3.6 招标人考虑本项目的复杂性及施工环境,为使投标人了解、熟悉工程现场和周边环境情况以及招标人的相关要求,以便编制投标文件和充分考虑本项目施工的相关责任及风险,招标人于2018年61日9时00分至11时00分统一组织现场踏勘。投标人进行现场踏勘必须由法定代表人或法定代表人委托的代理人(拟任项目负责人即建造师)携带法人代表签字的委托书、营业执照、身份证原件、建造师证参加。具体详见招标文件“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1.9.1项(本项目联系

4.评标办法

本项目评标办法采用湘建建[2013]282号文件中 综合评估法II。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为开标后资格审查。

5.投标保证金

5.1投标保证金的金额为:人民币 捌拾 万元整(¥800000元),由投标人基本账户转入投标保证金的托管账户。

5.2 交纳方式:银行转账、银行电汇、银行汇票或网银转账,从投标人基本账户一次性足额转入到投标保证金托管专户管理,以现金方式提交的投标保证金无效。

5.3 投标保证金账户获取方式:投标人应按照《 保证金电子化管理操作指南》自行在益阳公共资源中心网站 (网址: )对应招标公告中自动获取本项目(标段)投标保证金子账号。在提交投标保证金时,应按照所获取的信息正确填写保证金子账号,不得填写项目及标段名称。投标人递交投标保证金后可登陆益阳网站点击“保证金查询”按钮查询保证金到账情况。

5.4 投标保证金的交纳截止时间:2018年6209:00(北京时间)前到账,以银行到账为准,开标时现场查验。

5.5项目出现招标失败(流标或废标)情况的,投标保证金将即时退还至原交纳账户。重新组织招标时,投标人应当重新获取投标保证金账号,并按新账号交纳投标保证金。

5.6 对于未按规定要求提交投标保证金的,招标人将视为不响应招标而予以拒绝。

6.招标文件的获取及澄清答疑发布

 6.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528日起在益阳 监管网( /)自行下载招标文件及相关基础资料。

6.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400元,售后不退。

6.3  请投标单位自行在以上网站下载或查阅招标相关文件、图纸和相关资料等,恕不另行通知,如有遗漏招标人概不负责。

6.4  澄清答疑采用网上发布方式。投标人若对招标文件有任何疑问,应于2018年68 17 时00分(北京时间)前书面提出。招标人对招标文件的澄清答疑均采用在益阳 监管网、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上发布,敬请获得招标文件的所有投标人关注,恕不另行通知,如有遗漏招标人概不负责。

7.投标文件的递交

7.1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为2018年6月20900分,

7.3  投标人必须由法定代表人或法定代表人委托的代理人(拟任项目负责人即建造师)参加开标会。否则,招标人不予受理投标文件。

8.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hunan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