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集中  机组  化工  钢球  神华  配电 

云南昆玉高速公路开发有限公司2018、2019年度职工体检服务项目(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18-06-1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项目编号: KCFZ-2018-04431.招标条件云南昆玉高速公路开发2018、2019年度职工体检服务项目(二次)招标,招标人为云南昆玉高速

项目编号: KCFZ-2018-0443

1.招标条件

云南昆玉高速公路开发2018、2019年度职工体检服务项目(二次)招标,招标人为云南昆玉高速公路开发,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招标项目概况

2.1招标范围:云南昆玉高速公路开发约558名职工提供2018.2019年度职工体检服务,其中:男职工:40岁以下169人,40岁以上(含)78人;女职工:40岁以下222人,40岁以上(含)89人。合同签订后,参加体检人数增加或者减少的,以甲方提供的体检人员名单为准。

2.2服务期限:两年,合同一年一签,第二年服务合同根据招标人实际需求及上一年度服务质量逐年签订。若第一年服务质量不满足招标人要求,招标人有权取消其下一年度服务资格。

2.3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只设一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投标人应满足以下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在人员、设备等方面具备完成本项目服务的能力,能在昆明市、玉溪市两个地点提供本地化服务的医疗机构;

3.2 投标人具有有效的《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且应具备“二级”及以上资质的医疗机构;

3.3具备独立于医院门诊及病房外的体检中心和独立的检查功能分区、舒适优雅的候检区以及提供免费营养早餐的早餐室;

3.4能让受检者从报到开始全部检查均在中心一站内完成,具有年度内分批组织共计500人以上大规模体检的能力且具有三年以上体检从业经验;

3.5投标人有良好的信誉,承诺近三年(2015年至2017年)未发生过体检医疗事故,无负面记录、不良社会报道及法律纠纷,当前未出现被责令停业、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财产被接管或被冻结的情况。

3.6投标人需保证参加体检人员所有信息数据不得外泄,做好保密工作,同时承诺所提交的资料合法、有效、真实、并提供以上两项内容承诺函。

3.7内科、外科、妇科、B超、放射、检验等项目主检医师须由具备副主任医师及以上职称者担任,且为投标企业正式职工;

3.8在昆明、玉溪辖区内具有固定体检场所,交通便利,并具有良好的停车条件;

3.9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联合体牵头人必须为昆明市辖区内提供体检服务的单位,联合体成员(含牵头人)不得超过两家。

4.资格审查方法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进行资格审查。

5.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5.1请于2018年6月15日至2018年6月25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天上午9时00分至11时30分,下午14时00分至17时00分(北京时间),到昆明晨晟招标(昆明市世博路12号世博生态城低碳中心B座1单元12层)进行报名,报名时持企业介绍信或法人代表委托书原件和介绍信署名的经办人身份证原件。

5.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为6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为:2018年7月6日上午09时30分。

6.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件人不予受理。

6.3本招标项目的开标将于上述投标截止的同一时间同一地点公开进行。

7.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km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