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集中  机组  化工  钢球  神华  配电 

翠湖周边历史文化片区提升工程零星建筑装修设计施工工程总承包竞争性谈判公告

   日期:2018-06-2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项目编1.谈判条件1.1本项目翠湖周边历史文化片区提升工程(项目名称)已由昆明市五华区办公室(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

项目编

1.谈判条件

1.1本项目翠湖周边历史文化片区提升工程(项目名称)已由昆明市五华区办公室(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关于五华区翠湖周边历史文化片区提升工作专题会会议纪要(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昆明市城投文产投资,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100%,建设单位为昆明市城投文产投资。项目已具备谈判条件,现对该项目的零星建筑装修设计施工工程总承包进行公开竞争性谈判。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标段划分:本次谈判只设一个标段。

2.2建设

2.3建设规模:本项目总投资约2800万元。

2.4谈判范围:

设计部分:完成本项目的方案设计、施工图设计及施工过程、现场指导与监督、工程质量缺陷责任期内的设计跟踪服务,设计成果通过甲方及相关部门的审核及备案。

施工部分:根据审核通过的施工图纸完成全部工程施工内容。

     2.5工期:按建设单位要求完成相关工作。

3.谈判申请人资格要求

   3.1本次谈判要求谈判申请人同时具备(1)建筑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2)建筑装修装饰工程设计甲级资质; (3)园林古建筑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3.2谈判申请人(施工单位)2015年至今承担过1个以上(含1个)合同金额300万元及以上古建筑装修工程施工业绩或合同金额300万元及以上建筑装修工程业绩,谈判申请人(设计单位)2015年至今承担过1个以上(含1个)古建筑装修工程设计业绩或建筑装修工程设计业绩。

3.3项目经理资格:拟派项目经理具有贰级及其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建筑工程专业),并取得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年检合格);2015年至今作为项目经理承担过1个以上(含1个)合同金额300万元及以上古建筑装修工程施工业绩或合同金额300万元及以上建筑装修工程业绩。

3.4设计负责人要求:设计负责人具有工程师及以上职称,2015年至今作为设计负责人承担过1个以上(含1个)古建筑装修工程设计业绩或建筑装修工程设计业绩。

注:设计负责人与项目经理不能为同一人。

3.5财务状况良好,需提供近三年(2014年~2016年)经审计的财务报表及审计报告(2014年后成立的企业,按成立后的年份提供)。

3.6信誉要求:谈判申请人应信誉良好,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2015年至今无骗取成交、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安全事故记录。且未因不良记录被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停止在云南省或昆明市行政区域内的投标资格。

3.7省外施工企业到云南开展建筑活动的,只需在“云南省建筑市场监管信息网”上报企业持有建筑业企业资质的相关信息,并携企业相关证件到省住房城乡建设厅作基本信息登记即可,附登记信息的证明材料。省外设计企业到云南开展建筑活动的,只需在“云南省勘察设计咨询业管理信息网(:84/nkcsj)”上报企业的相关信息,附省外入滇企业登记证书或登记证明材料。

3.8若为昆明市外来企业,需按昆政办(2010)75号文要求提供我市注册成立具有法人资格的承诺函。

3.9谈判申请人提供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承诺文件,若经查实属于失信被执行人,按弄虚作假处理。(执行法【2016】285号文规定)

3.10本次谈判接受联合体谈判,联合体牵头人必须为具备施工资质的单位,联合体单位不得超过两家。

3.11本次谈判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进行资格审查。

4.竞争性谈判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谈判的谈判申请人,请于2018年06月21日至2018年06月25日(节假日除外),每天上午9时00分至11时30分,下午14时30分至17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持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单位介绍信原件及介绍信署明的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到昆明晨晟招标(昆明市盘龙区世博生态城低碳中心B座1单元12楼)报名并领取竞争性谈判文件。

4.2竞争性谈判文件每套售价为800.00元,售后不退。

5.3不提供邮购竞争性谈判文件服务。

5.谈判申请文件的递交

5.1递交谈判申请文件截止时间为2018年06月28日上午09时00分,

5.2本项目的谈判将于上述谈判申请文件递交截止的同一时间同一地点进行,谈判申请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应在谈判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递交谈判申请文件,并准时参加谈判会。

5.3未按照竞争性谈判文件规定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谈判申请文件,建设单位不予受理。

6.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km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