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珠海市(金湾)生物医药示范专区能源站项目一期燃气蒸汽锅炉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18-08-31     浏览:1    
核心提示:珠海市(金湾)生物医药示范专区能源站项目一期燃气蒸汽锅炉设备采购招标公告项目所在地区广东省,珠海市,金湾区一、招标条件木珠海
  珠海市(金湾)生物医药示范专区能源站项目一期燃气蒸汽锅炉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项目所在地区广东省,珠海市,金湾区

一、招标条件
木珠海市(金湾)生物医药示范专区能源站项目设备采购、施工招标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100%。本项目己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珠海市(金湾)生物医药示范专区能源站项目规划建设4台3812kW制冷机组2台10t/h燃气蒸汽锅炉、蓄冷水罐(2台3350m有效容积立式圆罐)、箱式变压器、配电室、弱电控制室、锅炉排污降温池等。能源站分两期建设,土建部分一次建设。本期建设2台3812kW制冷机组、1台10t/h燃气锅炉、1台有效容积3350m蓄冷水罐;水泵、冷却塔及电气设备按满足本期建设规模进行配置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3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一期燃气蒸汽锅炉设备采购;
(002)区域能源站一期集中冷站设备采购;
(003)区域能源站一期建安工程施工;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一期燃气蒸汽锅炉设备采购)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1)资质要求
针对制造商资质要求
①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或其它组织。
②具有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锅炉)”A级锅炉制造许可证。
③具有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针对代理商资质要求
①须提供所投锅炉本体设备制造厂商(进口要求获得制造商或国内总代理)出具的对本项目的唯一授权(指定标段)
②代理的制造商须具有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③锅炉本体为国产品牌设备的不接受代理商投标。运行业绩。

(4)信誉要求: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重违约或重大产品质量问题。

(5)其他要求
①投标人法定代表人(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与本标段投标。(须按第六章投标人“基本情况表”相关内容提供信息)

②投标人不得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须提供投标截止时间前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gsxt.gov.cn)上查询的结果证明)

③投标人不得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 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须提供投标截止时间前10日内查询的结果证明);

(003区域能源站一期建安工程施工)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资质条件:
①投标人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香港、澳门、台湾地区)注册的有合法经营资格的独立法人企业。
②具备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③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④具有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仝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系列体系认证。
2)项目经理资格: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或建筑工程或机电工程专业的一级注册建造师和中以上职称,并在类似能源项目的建筑安装工程中担任过项目经理或主要技术负责人
3)财务要求:投标人在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并能合法运作,具有法人地位和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没有处于体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4业绩要求:近三年(2015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在国内具至少5个大型能源项的筑装业绩,且至少有3个安全运行1年以上的成功运行业绩。(提供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关键页或竣工验收文件复印件等证明材料)

(5)其他要求:
①投标人法定代表人(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与本标段投标。(须按“投标人基本情况表”相关内容提供信息)
(2)财务要求:投标人在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并能合法运作,具有法人地位和独立订立同的权利。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3)投标人业绩:
近三年(2015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在国内的工业项目中具有10台/套及以上(不小于10t/h)燃气炉制造、供货的业绩且不存在严重质量问题,并且至少有2台供货业绩安全运行1年及以上

(4)信誉要求: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或重大产品质量问题。

(5)其他要求:
①投标人法定代表人(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与本标段投标。(须按第六章投标人“基本情况表”相关内容提供信息)

②投标人不得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须提供投标截止时间前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gsxt.gov.cn)上查询的结果证明)

③投标人不得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 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须提供投标截止时间前10日内查询的结果证明)

(002区域能源站一期集中冷站设备采购)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1)资质要求:针对制造商资质要求
①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或其它组织。
②具有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针对代理商资质要求
提供投冷水机组设备制造厂商(进口要求获得制造商或国内总代理)出具的对本项目指定标段
②代理的制造商具有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③怜水机组为国产品牌设备的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2)财务要:投标人在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并能合法运作,具有法人地位和独立订立合
同的权利。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3)投标人业绩
投标人所投冷水机组应在近五年内(2013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具有至少10个单机削冷量1000RT及以上规模的区域能源站项目,且至少有2个安全运行1年以上的成功

②投标人不得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须提供投标截止时间前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gsxt.gov.cn)上查询的结果证明)

③投标人不得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 creditchina,gow.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须提供投标截止时间前10日内查询的结果证明);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18年08月31日13时00分到2018年09月05日17时00分
获取方式:登录网站下载电子招标文件,标书费910元/标段。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18年09月20日09时30分

六、开标时间上述发布时间内,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53310966
手机:18701298819.17746587250.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开标时间:2018年09月20日09时30分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