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绣针河流域综合整治工程(一期)附属配套工程

   日期:2018-08-31     浏览:1    
核心提示:绣针河流域综合整治工程(一期)附属配套工程一、招标条件绣针河流域综合整治工程(一期)附属配套工程,已经有关部门批准建设,
  绣针河流域综合整治工程(一期)附属配套工程

 

一、招标条件绣针河流域综合整治工程(一期)附属配套工程,已经有关部门批准建设,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等法律法规规定,对该工程进行公开招标,择优选定工程施工单位。
1、工程基本情况:绣针河流域综合整治工程(一期)附属配套,主要包含:护坡,亲水平台,闸门等(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
2、工程
3、计划工期: 45日历天;
4、工程质量标准:合格;
5、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6、招标内容:工程量清单所含内容;
1、投标申请人必须具备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以上资质(含壹级)或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以上资质(含壹级)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只有资格预审合格的投标申请人才能参加投标,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四、投标报名凡具有相应投标资格有意参加投标的单位,须提供如下证件到临沂市鲁泰工程造价有限责任公司报名并参加资格预审。
(1)资质证书(原件或能通过二维码查询的复印件);
(2)营业执照(副本);
(3)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
(4)拟投入本工程的建造师(市政公用工程二级专业或水利水电工程二级专业及以上)的注册证书、职称证书、身份证、建造师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拟投入本工程的技术人员,包含但不限于:技术负责人、施工员、资料员、材料员、安全员、预算员、质检员等资格证书、身份证;注册建造师资格预审合格后不得更换,建造师注册证书及安全员证书需要暂押,未中标单位开标、定标后领回,中标单位待工程竣工后方可领回;
(5)法定代表人证明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及法定代表人或法人授权委托人身份证;
(6)拟投入本工程的法定代表人或法人授权委托人、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工程所需技术人员等的劳务合同、身份证、养老保险明细及交费凭据(明细和凭据均须提供2017年全年至2018年6月,明细到个人,证明原件留存,缴费记录网上可查或投标单位需提供授权委托书授权代理公司到人社局查询投标单位社保),凡提供的证件,与单位名称不一致的均无效;
(7)近三年施工同类型工程(2015年8月至今,已签订施工合同时间为准)的中标通知书、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竣工验收证明,
(8) 投标申请人近三年无行贿犯罪记录,以“中国裁判文书网”网站(http://wenshu.court.gov.cn/Index)查询结果为准(提供查询证明截图,加盖公章);投标单位在“信用中国”网站无不良信用记录(提供查询证明截图,加盖公章)。以上资料原件审查,复印件胶装成册,并在封面上清楚注明“xxx项目投标申请人资格预审资料”字样及投标申请人名称并加盖公章,本项目需提供3份资格预审资料。招标文件工本费300元/份,售后不退。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53310966

手机:18701298819.17746587250.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