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荔波县2018下半年土地整治项目(监理)招标公告

   日期:2019-03-12     浏览:1    
核心提示:荔波县2018下半年土地整治项目(监理)招标公告项目编号:黔南公易建电(2019)0118号-1一、招标条件本次招标对投标报名人的资格审
 
 
荔波县2018下半年土地整治项目(监理)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黔南公易建电(2019)0118号-1

一、招标条件

    本次招标对投标报名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选择合适的投标申请人参加投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建设地点:荔波县境内

    2.工程规模:1496.34公顷

    3.项目投资:24126.68万元

    4.本公告共划分为1个标段

标段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预定工期(日历天)
合同估算价
黔南公易建电(2019)0118号-1
荔波县2018下半年土地整治项目(监理)
本工程的施工阶段监理、验收交付及缺陷阶段责任期阶段监理、保修阶段监理
90
330.76万元

三、申请人资格要求

    1.投标条件:1.投标条件: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及以上资质条件。 2.近三年企业类似业绩 / 个,近三年项目经理完成类似业绩 /个,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 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投标报名

    1.投标报名时间:2019-03-11至2019-03-15,每日上午00:00至12:00,下午12:00至23:59

    2.投标地点:登录进行投标报名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

    1.招标文件领取时间:2019-03-11至2019-03-15(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0:00至23:59

    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00元,售后不退。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9-04-02 9:30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kefu@163.com

网址:www.dlztb.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