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国家电投集团东方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公司)灵丘县40万千瓦风电供暖示范项目配套220KV送出线路工程A标段(灵丘220kV变电站220kV间隔扩建工程)二次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19-09-1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招标编码:CBL_20190911_110793438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2019年第三十二批集中招标进行公开招标。
1.招标条件


项目业主: 灵丘东方新能源发电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项目
项目整体进度:见招标文件。
2.2 招标范围

序号

招标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工期要求

招标文件价格(元)

1

2019-FD-DFNY-0000-1-0040-1

 

灵丘县40万千瓦风电供暖示范项目配套220KV送出线路工程A标段(灵丘220kV变电站220kV间隔扩建工程)

 

灵丘220kv变电站220kv间隔扩建的全部电气、土建、远动、保护、系统通信等相关内容的设备采购,施工调试等,包含灵丘220kV变电站扩建土地的征地。所有土建施工、设备的选型采购、调试等工作均需满足各级电网公司验收的所有标准和要求,对电网公司验收提出的所有问题要无条件全部进行整改。投标人要协助招标人办理相关手续、协调包括在招标范围内,由投标人负责,招标人配合,必须保证为本项目正常送电。工程完毕后能一次性通过验收送电

见招标文件

1000

注:以上为参考参数和数量,具体参数、数量及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基本资格要求
1. 投标人应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单位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一标段投标;对于同一项目中的有相互制约(例如监理和被监理)关系的标段,单位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也不得在同一项目的相应标段投标。本项目设计单位不得参与施工标段投标。
2. 近5年内未发生重大的施工质量问题和安全问题。
3. 在近3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4. 在近3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在 系统内无处置期内的供应商严重不良行为记录。
5. 经营状况良好,具有良好的资信和商业 (二)专项资格要求

序号

标段名称

专项资格要求

1

灵丘县40万千瓦风电供暖示范项目配套220KV送出线路工程A标段(灵丘220kV变电站220kV间隔扩建工程)

专项要求:

投标人应同时具备以下资质证件:

参加本次投标的施工单位(简称投标人)必须具有 4.1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19年至2019年(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下午~。
4.2 招标文件价格
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不退。
4.3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在线发售,不接受来人现场购买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sw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