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  招标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公司  发电  施工  电厂 

绥中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国华电力绥中电厂过热器、再热器管夹采购招标

   日期:2020-11-3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国华电力绥中电厂过热器、再热器管夹采购公开招标
采 购 招 标 公 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国华电力绥中电厂过热器、再热器管夹采购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200006628,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绥电公司锅炉受热面屏式过热器、高温过热器、高温再热器为东方锅炉生产的超超临界、变压直流炉、对冲燃烧方式、固态排渣、单炉膛、一次再热、平衡通风、露天布置、全钢构架、全悬吊п型结构。锅炉型号:DG3030/26.25-II1型。 
  2010年自投产以来屏过结焦严重,影响安全生产。屏过、高过、高再均为滑动副式管排固定形式。经过运行后发现滑动副开焊、脱落较严重,滑动副开焊后造成管子产生裂纹,甚至造成锅炉漏泄。 
  为了解决滑动副开焊、脱落、管屏结焦等问题,经专业及相关专家研究制定管夹式管屏固定方式。项目预计2021年在4号机组A修过程中,屏式过热器38屏每2米位置安装固定装置;高温过热器36屏和高温再热器74屏在原滑动副上400mm位置加2排,2排距离3米,在水平管排中间位置加1排。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投标人须为制造企业,具有三大锅炉厂供方资格或认可证书并提供证明文件(证书内包含铸钢件范围)。 
3.2投标人业绩要求:近三年(2017年1月1日至招标发布之日)具有不少于2项600MW及以上燃煤发电机组锅炉受热面管夹使用钛钴合金TiC-9ALC-5USCBN的业绩,并提供有效合同(业绩合同扫描件必须包含合同签订时间、服务范围、甲乙方盖章页;未按上述要求提供的业绩合同文件为无效证明文件)。 
3.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与项目投标。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均不得互相借用。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4.2
    4.3 招标文件购买时间:2020年12月01日 09时00分至2020年12月08日 16时30分。未按本公告要求
    4.4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每标段/包人民币500.0元,售后不退。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j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