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电 » 商务采购 » 正文

乌东德电站送电广东广西(昆柳龙直流)输电工程(特高压多端直流示范工程)真型塔加工及试验服务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04  浏览次数:2
核心提示:乌东德电站送电广东广西(昆柳龙直流)输电工程(特高压多端直流示范工程)真型塔加工及试验服务招标公告招标编号:开标时间:标
  乌东德电站送电广东广西(昆柳龙直流)输电工程(特高压多端直流示范工程)真型塔加工及试验服务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开标时间: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人: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超高压输电公司
资金来源: 其它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的规定,乌东德电站送电广东广西(昆柳龙直流)输电工程(特高压多端直流示范工程)真型塔加工及试验服务已获批准,资金来源已落实。项目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批)项目进行招标。
1. 项目信息
1.1. 项目名称:乌东德电站送电广东广西(昆柳龙直流)输电工程(特高压多端直流示范工程)真型塔加工及试验服务
1.2. 招标编号:0002200000028693
1.3. 招标人: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超高压输电公司
1.4.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1.5. 招标方式:专项
1.6. 资金来源:其他
1.7. 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2. 招标范围
标的清单及分包情况如下:

序号

标的名称

单位

数量

招标文件收取费用(元)

标的编号

1

真型塔加工及试验服务

1

200

CSGEHVWL-2017-179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通用资格:

通用资格要求

序号

内容

1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合法运作的企业法人或具有企业法人授权的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独立承担招标项目的能力和独立履行合同的能力。

2

具备批量生产、销售、供应该项目下标的物所必需的生产制造设备、专业技术能力和售后服务能力。

3

具备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

4

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商业信用。

5

投标人在被南方电网公司或超高压输电公司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期间,不接受其投标。

6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包投标或者未划分标包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8

投标人对外购原材料、配套元件和外部委托加工及进口散装的部件应具备进行进厂验收所需的检测设备,或由材料供应商提供检测合格证明。

9

如包内存在不同类别的产品,则投标人须分别满足包内各类别产品的商务资格(含业绩、注册资本等)及技术要求方可视为满足此包的资格要求。

 

专用资格:

 

专用资格要求

 

序号

内容

关联标的

 

1

注册资本人民币1000万元及以上;

真型塔加工及试验服务

 

2

具有±800kV铁塔供货业绩,或有±800kV铁塔真型试验业绩,并提供相关证明文件。

真型塔加工及试验服务

         
4. 招标文件获取
2018年01月04日09时00分00秒至2018年01月10日16时30分00秒(工作日),每日9:00-12:00,14:00-16:30(北京时间)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414@163.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扫一扫快速入网
 
[ 国电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国电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