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电 » 商务采购 » 正文

赣州深燃天然气有限公司凤岗天然气门站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04  浏览次数:3
核心提示:赣州深燃天然气有限公司凤岗天然气门站改造工程招标公告招标编号:0658-18003J10001/01开标时间:2018-01-26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赣州深燃天然气有限公司凤岗天然气门站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0658-18003J10001/01 
开标时间:2018-01-26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人:赣州深燃天然气有限公司
资金来源: 其它 投资金额:118万元
各投标人:
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一、 采购项目编号:0658-18003J10001/01
二、 采购项目名称:凤岗天然气门站改造工程设备采购
三、 项目预算金额:人民币壹佰壹拾捌万元整 (¥1,180,000.00元)。
四、 项目数量:1项
五、 招标形式:公开招标
六、采购项目内容及需求:详见招标文件第二部分《采购项目内容》
七、投标人资格:
投标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具备供货能力的制造商或制造商对本项目唯一授权的代理商。
(2)应具有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颁发的与投标设备相对应的专业资质证书【压力管道元件元件组合装置(仅限于燃气调压装置)】且必须在有效期内。
(3)通过ISO9001系列质量体系认证且必须在有效期内。
(4)2014年7月1日至2017年12月31日具有3套以上的门站业绩,并运行稳定。
(5)投标单位报名时应携带所要求的资质文件(三证合一后的营业执照复印件、法人身份证明原件、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设备制造商授权函复印件、设备制造商的专业证书【压力管道元件组合装置】的复印件盖公章)
八、 参加投标的供应商应当在 2018年 1月 5 日至2018年1月 12 日期间(08:30-12:00,14:00-17:30,法定节假日除外)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414@163.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扫一扫快速入网
 
[ 国电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国电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