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  采购公告  服务  2018年  公司  220KV  电厂 

中铁二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 贵州茅台酒扩建工程总承包指挥部自购物资招标采购 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13     浏览:0    

中铁二十二局集团 贵州茅台酒扩建工程总承包指挥部自购物资招标采购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CR22G-MTKJ-WZZB-2020-01
招标编码:CBL_20200713_103125748
开标时间:2020-08-02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集团公司有关物资管理规定,现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的施工物资“抗震支架”进行公开招标。
1.2招标依据
1.2.1 《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主席令九届第21号);
1.2.2 《工程建设项目货物招标投标办法》(国家发展改革委 等七部委令第27号);
1.2.3 《评标委员会和评标方法暂行规定》(国家发展改革委等七部委令第12号);
1.2.4 《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2012〕613号);
1.2.5 《中铁二十二局集团 物资集中采购管理办法》(局设物〔2020〕241号);
1.2.6 其它相关法律、法规、规章。
2.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2.1项目概况:
“十三五”中华片区茅台酒技改工程及其配套设施项目,位于贵州省遵义市仁怀市茅台镇。主要工程量:建设23栋制酒厂房、20栋酒库及附属工程(含规划的35栋酒库的道路和支挡)4栋制曲厂房(原8栋一字型改为4栋工字型)及配套设施、三通一平工程、总建筑面积390455平方米。
2.2招标内容:
详见招标公告附件四:招标物资、包件清单及投标人资格要求。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抗震支架投标人资格要求:
3.1.1营业范围要求: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招标物资生产或供应经验的生产商或代理商。代理商须具有满足资格条件要求的生产商出具的针对投标包件的授权函。
3.1.2生产能力要求:能够满足我方时间要求,生产工艺、装备、运输必须符合国家产业发展的相关规定;
3.1.3 财务能力要求:具有一定规模和良好的资金财务状况。投标人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需提供2016-2018年连续3年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财务审计报告及报表。
3.1.4质量保证能力要求:生产商和代理商已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且证书保持有效。投标产品具有近3年(2017-2019年(要求每年均有))出具的质量检验合格报告。投标产品必须满足最新国家标准及行业规范要求。
3.1.5供货业绩要求:投标人近3年内(2017-2019年(要求每年均有))具有投标产品国家大中型建设项目供货业绩和履约良好的相关证明材料或投标人所代理厂商的近3年内(2017-2019年(要求每年均有))具有投标产品国家大中型建设项目供货业绩和履约良好的相关证明材料。
3.1.6履约信用要求:投标人必须具有良好的社会 3.1.7其他要求:
①发票实行一票制,根据采购方要求提供税率为13%的增值税专用发票;
②生产厂或代理商具备提供延伸服务的能力,具备跨地域的供应、集散能力;
③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或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控股公司关系,或代理同一制造商的同一品牌、同一型号招标物,不能在同一包件同时投标。
④不接受在最新一期《中国铁建合作方警示名录》中的供应商以及被招标人列入风险警示合作名录的供应商;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0至2020年0(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下午14:30-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sw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