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唐 » 大唐新闻 » 正文

2017年河北涿州市热电联产供热管网项目(二期)换热机组采购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17  浏览次数:2
核心提示:受涿州市京热热力有限责任公司委托,对涿州市热电联产供热管网项目(二期)换热机组采购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符合条件的潜在
 涿州市京热热力有限责任公司委托,对涿州市热电联产供热管网项目(二期)换热机组采购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符合条件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1、项目名称:涿州市热电联产供热管网项目(二期)换热机组采购

2、招标范围及内容:

1)供货范围:换热机组及其附属设备和附件,包括所有必要的材料、备品备件、消耗品和专用工具以及设计、供货、指导安装、技术服务和技术资料等。

2)交货期:合同签订后15天内具备供货条件

3)交货地点:涿州市热电联产供热管网项目(二期)现场买方指定地点。

4)质量标准:符合国家相关标准。

3、投标人资格标准(须同时满足):

1)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能力履行招标内容要求和提供招标货物及服务的制造商;

2) 投标人应具有有效IS0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3) 投标人应具备良好的协调能力,能够协调与工程相关的各方主体的关系;

4) 用于本项目的所有主体产品必须是原厂生产的,不接受贴牌生产,不接受联合体方式进行投标;

5)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项目的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凡有意向且符合条件的潜在投标申请人,可在本招标公告页面自行下载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并及时查看有无澄清和修改。潜在投标申请人如未下载相关资料,或未获取到完整资料,导致投标被否决的,自行承担一切后果,招标文件下载时间:20177179:002017722900 (北京时间)

5、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201788日上午09:00 (北京时间)。届时请参加投标的单位派代表出席开标仪式。

6、开标地点:涿州

7、投标文件的递交:投标文件须密封后于开标当天投标截止时间前递交至开标地点,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未密封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备注:凡有意参与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网址:www.dlztb.com)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常红

手机:18311210731

电话:010-52883525

邮箱:3168550498@qq.com

在线qq:31638550498(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 大唐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