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镇雄发电#2锅炉钢构架防腐及#1、#2炉电除尘器钢构架局部防腐修复招标公告
标王 热搜: 国家电投  工程招标  高频电源  贵州  风电  盐城  湖北沙洋  阴极保护  运输  电缆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电投 » 招标信息 » 正文

云南镇雄发电#2锅炉钢构架防腐及#1、#2炉电除尘器钢构架局部防腐修复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03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本招标项目为云南华电镇雄发电有限公司#2锅炉钢构架防腐及#1、#2炉电除尘器钢构架局部防腐修复,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云南华
  本招标项目为云南华电镇雄发电有限公司#2锅炉钢构架防腐及#1、#2炉电除尘器钢构架局部防腐修复,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云南华电镇雄发电有限公司#2锅炉钢构架防腐及#1、#2炉电除尘器钢构架局部防腐修复进行公开招标,欢迎满足资格要求的潜在投标人购买招标文件

一、招标内容:云南华电镇雄发电有限公司#2锅炉钢构架防腐及#1#2炉电除尘器钢构架局部防腐修复招标,具体如下:

标段编号

标段名称

标书售价(元)

投标保证金(万元)

CHDTDZ063/16-CL-0403

镇雄公司#2锅炉钢构架防腐及#1、#2炉电除尘器钢构架局部防腐修复

510

4.5

四、 工程概况

1、公司名称:云南华电镇雄发电有限公司

2、公司地址:云南省昭通市镇雄县

五、资格审查方法:资格后审,采用合格制,满足本公告第六条资格条件的投标人进入详细评审,否则将被拒绝。

六、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在技术、商务、财务和组织等方面具有全面履行合同的能力,具体应符合下列条件:

     1、投标人应具备的国家颁布的电力承修资格。

    2、投标人必须是按照中国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设立,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企业(公司),注册资本不低于1000万元,防腐项目承包壹级资质,或获国家、省级以上部门认可的同等级别从业资质,高空作业人员应具有相应的作业资格证书。

   3、具有银行出具的银行资信证明及商业信誉,财务状况良好;提供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近三年资产负债表、损益表、现金流量表,审计报告结论良好,无偷税漏税记录;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没有发生过向招标人行贿等廉洁问题;

    4、投标人未同时与其他方组成联合体或作为其他投标人的分包商参加投标。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以上)投标人不得同时投标;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同时投标。

    5、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所承包项目未发生重大及以上质量、安全责任事故,投标人不存在尚未了结的重大诉讼案件。

    6、投标方必须进行过单机容量300MW机组以上的锅炉钢构架防腐的实际业绩。

注:本次招标实行资质后审,对不满足资质要求的投标文件,不予评审。投标人应提供充分和有效的证明材料,证明其具备本款规定的条件。所有证明材料均须如实填写、提供。

七、招标公告发布媒体与时间

1.公告时间:20177377日。

3.购买标书时间:2017年7月3至7月7日17时整止。

八、招标文件的获取

各投标单位必须参加网络成员,非网络成员将不能参加投标

九、投标文件的提交

1、投标截止时间(即开标时间):详见招标文件。

2、递交投标文件地点(即开标地点):电子版投标文件网上提交

纸质版投标文件现场递交至开标地点:具体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3、逾期送达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将不予受理。

备注:凡有意参与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网址:www.dlztb.com)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常红

手机:18311210731

电话:010-52883525

邮箱:3168550498@qq.com

在线qq:31638550498(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扫一扫快速入网
 
[ 中电投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中电投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