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乌拉特后旗新能源有限公司别里奇风电场二期风招标公告机火灾自动消防及控制系统改造
标王 热搜: 国家电投  工程招标  高频电源  贵州  风电  盐城  湖北沙洋  阴极保护  运输  电缆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电投 » 招标信息 » 正文

内蒙古乌拉特后旗新能源有限公司别里奇风电场二期风招标公告机火灾自动消防及控制系统改造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6-24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内蒙古乌拉特后旗新能源有限公司别里奇风电场二期风招标公告机火灾自动消防及控制系统改造项目概况:详见招标文件依据《中华人民
  

内蒙古乌拉特后旗新能源有限公司别里奇风电场二期风招标公告机火灾自动消防及控制系统改造 


项目概况:详见招标文件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规定,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原则,现对大唐乌拉特后旗新能源有限公司别里奇风电场二期风机火灾自动消防及控制系统改造进行公开招标。现公告如下:

一、招标项目:别里奇风电场二期风机火灾自动消防及控制系统改造

二、项目概况:

大唐别里奇风电场位于内蒙古自治区巴彦淖尔市乌拉特后旗潮格温都尔镇,距潮格温都尔镇西北约37km,属于高原区,平均海拔1350~1460m,风电场中心地理位置为:东经114°18′36″,北纬41°22′40.9″。大唐别里奇风电场二期工程安装上海电气风电设备有限公司生产的34台SEC-W02 -1250型风机及保定天威风电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5台TW1500/77型风机,于201012月29日投产。总装机容量50MW,塔筒高度分别为68米、70米。

风机概况:大唐别里奇风电场二期共安装上海电气风电设备有限公司生产的34台SEC-W02 -1250型风机及保定天威风电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5台TW1500/77型风机,轮毂高度分别为68m、70m。在风机发电机定子接线盒外、发电机转子滑环室外、电气盘柜等位置安装自动消防系统,阻止风电机组发生火灾事故;将风机机舱、塔筒底部分别做为独立的消防分区进行全淹没灭火方案设计。

三、项目地点:内蒙古自治区巴彦淖尔市乌拉特后旗潮格温都尔镇别里奇风电场。

四、招标范围:具体技术参数及规格详见技术规范书。

五、供货期要求:自签订合同起一个月内完成供货。

六、投标人的合格条件与资格要求:

6.1 合格投标人及其投标产品须满足如下通用资格要求:

6.1.1 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或其它组织。

6.1.2 投标人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保障如期交货等承担招标项目的能力,以及产品、元器件、组件材料和配套件的检测能力。除特别注明外,这些资格、资质、业绩均系投标人本企业所拥有的权利权益。

6.1.3 供应过与投标产品相同结构、相同型式、同等或以上技术规格的产品。在与规范相同或和较规范更严格的条件下,该产品的投运数量或供货数量及其成功运行时间满足招标人的要求。

6.1.4 取得国际权威机构或者国家授权、许可的产品检验检测机构出具的产品有效试验、鉴定报告,且报告结论数据满足本次招标的要求。

6.1.5 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6.1.6 近三年内,在供货合同履行、售后服务及产品运行过程中,未出现中标后不履约、履约过程中严重违反合同规定及供货产品出现重大质量问题。要求投标人提供相关支持性证明材料。

6.2 合格投标人及其投标产品须满足专用资质业绩要求,如下:

序号

要求内容

具体要求

1

注册资本金

1000万元及以上。

2

认证证书

投标产品企业已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具有产品低温报告,其证书在有效期内。具有国家认可的第三方权威检测机构颁发的有效产品认证。

3

供货业绩

具有销售或制造相同或类似设备的供货业绩。

4

运行业绩

有一家及以上的同规模或以上业绩,相同或类似设备1年以上良好的运行经验,在安装调试运行中未发现重大的设备质量问题或已有有效的改进措施。

5

检测鉴定报告

投标消防装置具有国家认可的第三方权威检测机构出具的产品认证报告等。

6

招标范围

设备、材料、制作、除锈及油漆、运输、卸货、安装、调试、第三方验收(项目所在地有资质的消防部门)等。

7

资质证书

建筑业企业资质证书,具备国家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

 6.3本标段接受联合体投标。

七、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7.1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6月22日至2017年7月3日。

凡有意参加本次招标的投标单位,注册并登录,凭企业CA证书电子钥匙申购招标文件及后续投标事宜

八、申购招标文件注意事项:

8.1所有报名成功的潜在投标人均可购买招标文件。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的资质进行审查。资格条件没有达到招标文件规定要求的投标人对其作否决投标处理。

8.2标书费金额:849

九、投标文件递交:

9.1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7月12日10时00分(如有变动,另行通知),开标时间同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

9.2 送达地点:石家庄(以开标通知为准,开标通知将在开标前5天发给各投标人)(如有变动,另行通知),开标地点同送达地点。

9.3 递交方式: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日期前,各潜在投标人按招标文件要求递交纸质投标文件及其电子版,并完成电子投标文件加密上传工作。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要求密封的纸质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备注:凡有意参与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网址:www.dlztb.com)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马工

手机:18701298819.13691077250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 中电投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中电投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